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承宪韩版英雄本色变身“小马哥”:担心被比较

2010年12月30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韩国人气明星宋承宪在《英雄本色之无敌者》(A Better Tomorrow)中彻底挥别偶像形象。这部剧是韩国版的《英雄本色》,他饰演周润发的“小马哥”角色,最落魄时,全身脏兮兮,而且还瘸了腿,与他在偶像剧中衣着笔挺,脸孔俊俏,谈吐温文有天渊之别。宋承宪出道来一直给人花样美男的感觉,这次造型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宋承宪饰演武器秘密交易组织的成员“英春”,是一个军人。经常嘴里叼着一根烟,为使自己饰演的角色更活,宋承宪戒烟5年多后,被迫为戏吸烟,他还学弹钢琴和坐小船等。他说:“导演要求我将眼睛演得阴沉一点,当时我不知道该怎么表现,非常难受。但现在来看,才知道导演为什么让我这样做。如果给我更多的时间,我的演技应该比现在更好一些。”宋承宪说《英雄本色》是一个传说,他很尊敬原来的演员。决定出演《英雄本色之无敌者》时,非常担心,因为它必然会被人拿来比较。

  《英》能出现韩国版,原来电影制作公司的主席朴亨俊非常喜欢《英雄本色》,早在7年前就已有翻拍念头,但购买版权非一帆风顺——包括香港电影公司的谨慎,以及导演吴宇森的持保留态度,直至四年前该计划才正式启动拍摄。据所知是韩方人员赴港洽谈近20余次,持之以恒的诚意才最终成功。

  韩版《英》导演是宋海成,曾执导张柏芝与崔岷植主演的《白兰》备受好评,一举成为韩国青龙奖和大钟奖双料最佳导演,之后姜东元与李娜英主演的《我们的幸福时光》又获得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并再度为他摘得大钟奖最佳导演奖。宋承宪说:“我相信导演宋海成,所以决定出演。由于他是我出道电影的导演,因此很想再次跟他一起拍电影。”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