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获赠神秘大礼 杨千嬅与丁子高拍照秀“爱”

2010年12月30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杨千嬅和丁子高近日收到了一份神秘大礼----全球只有两条的特制牛仔裤,为此两人还有意搭配,共同诠释“爱”的含义。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庆祝丁子高与杨千嬅新婚之喜,法国某著名牛仔裤品牌悉心准备了一份全球独一无二的结婚贺礼赠予他们,就是由品牌总设计师设计,全球只有一对的“爱.闪钻”牛仔裤,他采用水晶设计而成,一条上印有R字,而另一条则印有M字,合共价值十万港元,极尽华丽气派,彰显浪漫爱情,并阐释了“爱”的深层意义,祝愿他们永远恩爱、幸福快乐。

  当二人恩爱地一起穿上这双牛仔裤时,杨千嬅特别穿上一对抢眼的桃红色五寸高跟鞋拍照,她解释説:“你们只要看这双牛仔裤就会知道玄机!裤管上这个‘爱’字,一定要两个人一起才可以拼凑完整!那么高的鞋,目的就是要衬托老公的高度,哈哈!”她还认真地补充说:“(这)就好像爱情一样,要双方配合,互相迁就!”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