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坦言现今很平淡:我不担心人气

2010年12月30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早前,前Super Junior成员韩庚赴香港,出席活动,当时恰逢他控告前经纪公司官司获得胜诉,在媒体追问下,他只说:“没什么感觉,希望时间会冲淡一切。”事后,韩庚接受专访时还透露:“官司赢了后,很多人问我有没有觉得重获自由?我还是一样说,觉得很平淡,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一心想把现在要做的事情都做好,不让大家失望。”

  脱离红遍亚洲的Super Junior团体,无可否认对韩庚的人气有一定的影响,只是他对此并不介意:“像人气、票房、唱片销量,我从来都不担心,只要有人支持我,即使只有一个人,我仍会努力去做我的作品。我不会去想未来怎样,只着重眼前的事,忙完了就准备下一次的,其他事情不会特别放在心上。”

  韩庚现正赶拍电影《大武生》,与吴尊及大S(徐熙媛)两位经验丰富的演员一起拍戏,加上导演的帮助,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个很宝贵的经验。下个月底他将会再来香港举行新书签名会和粉丝见面会,他指新书《韩庚1221》不只是一本写真集,而是一本集合了创意、态度和新鲜感的概念书,每个环节都有一个特定的细节,把他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心路历程以最简单、最真实、最自然的方法收录在书里:“去年的12月到2月,大家不知道我去了哪里,书里披露了当时我在做什么,希望粉丝看完后,能更得多地了解我,也知道我没有在偷懒。”而对于见面会,他自言还在准备当中,可是广东话太难讲,到时候不确定是否能够献唱广东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