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生子订婚转行打人 明星八卦关注度赶超"贺岁片"

2010年12月30日 15:2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底,除了贺岁大片,还有什么能吸引眼球?答案就是永恒不变的明星八卦,当然,不是所有八卦都值得关注,也讲究技术含量,来看看明星们的生孩子、订婚、转行、打人……

  他们都爱经纪人

  影后瑞茜·威瑟斯彭

  和好莱坞经纪人订婚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订婚了!尽管威瑟斯彭最近上映的新作《你怎么知道》票房并不给力,但她在个人家庭方面却要迎来新突破,日前她的代理人正式对外宣布这位今年34岁的美国著名电影明星与好莱坞经纪人吉姆·托斯正式订婚。瑞茜·威瑟斯彭与吉姆·托斯从今年1月开始约会,当时正值威瑟斯彭刚刚走出与好莱坞著名男星杰克·吉伦哈尔的分手阴影,之前他们一共交往了三年时间。威瑟斯彭的第一任丈夫是美国男演员瑞恩·菲利普,两人育有两子。

  威瑟斯彭凭借在《律政俏佳人》系列影片跻身于好莱坞一线片酬影星行列,2005年为自己赢得了一座奥斯卡小金人。据称她在总计投入1亿美元打造的《你怎么知道》中净赚1500万美元片酬,但该片上映两周之后却在北美地区仅仅收获1500万票房收入。

  张世明年迎娶经纪人女友

  中国台湾演员张世与经纪人女友詹婉妮爱情长跑13年,两人关系早已像是老夫老妻,只差一张正式的结婚证书。最近有消息指出,两人在应酬时以“老公”、“老婆”互称。詹婉妮说,两人正在计划婚事,时间定在明年1月。

  这13年来两人同甘共苦,当年,张世在台湾拍电影,詹婉妮在电视台当记者,因采访而牵起这段情缘。张世说,他有一天突然想到詹婉妮,他找出她的名片,在还没有手机的年代,就BB机联系到了她,詹婉妮也真的回了电话,开始交往后还让不少圈内人跌破眼镜。

  詹婉妮说,和张世在一起后,曾有摄影记者当面劝说:“张世很花心,你还敢和他在一起。”她心想:关你们什么事!詹婉妮说“两人也曾经历很长一段磨合期,曾吵到要分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