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千手观音舞"将亮相韩电视台

2010年12月30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千手观音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千手观音舞》将亮相韩国SBS电视台的《StarKing》节目。

  SBS于30日表示,“我们经过长达四年的接触,最终促成了这次抵韩表演。”

  由21名聋哑舞蹈员表演的《千手观音舞》,曾获得“天赐的奇迹”的称赞。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2007年被指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和平艺术家”,曾出演2008年北京残障奥运会的开幕式。

  据介绍,SBS除了播放《千手观音舞》之外,还将公开团员练习的场景。据艺术团的介绍,他们利用敲打地板的震动提供舞蹈的节奏,还通过前排舞蹈员的呼吸连接下一动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