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达人维也纳载誉 “无臂钢琴师”将登大银幕

2011年01月29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月29日电(记者 邹瑞玥)当地时间1月25日,庆祝中奥建交40周年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盛典暨2011年中国年开幕式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刘伟、蔡岫勍等第一季《中国达人秀》热门选手的演出,震撼了奥地利观众。29日,载着掌声和荣誉凯旋抵沪的二人出现在东方卫视《达人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

  《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透露,当天,刘伟用脚弹奏了缠绵悱恻的钢琴名曲《梁祝》,一曲完毕,整个金色大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许多奥地利观众眼含热泪,被他坚定的意志所打动。蔡岫勍用嘹亮高亢的嗓音表演了中德文双语独唱《勇闯天涯》,许多观众都表示,“中国达人”的声音让他们感到震撼。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是“中国达人世界巡演”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季军蔡岫勍等“草根明星”与黄英、魏松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音乐家、在国际比赛中多次获奖的青年歌唱家韩蓬、指挥家张亮和钢琴演奏家孙颖迪一同站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这个音乐圣殿,与奥地利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伊丽莎白·普拉切尔、和有着160年历史的维也纳男声合唱团等艺术家一起进行表演,向世界展现出中国达人的风采。

  据介绍,其他中国达人也都有了耀眼的成绩。激励过无数人坚持梦想的民工街舞团,已经基本确定会登上2011年央视春晚的舞台。

  发布会上,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也意外亮相。更出人意料的是,倪萍竟然是第一季《中国达人秀》的“忠实粉丝”,对每个达人的人生故事都能如数家珍。她透露,自己被刘伟坚定的眼神和音乐故事打动,将把他的故事搬上银幕。

  “刘伟最打动人的,就是他积极、没有眼泪的人生态度,和对最高艺术境界的人生追求。”倪萍表示,在电影中,她和刘伟将饰演一对母子,刘伟则本色出演一个追求音乐梦想、自强不惜的年轻人,该片将于3月5日开拍。据悉,两人将会在大年初七东方卫视的《达人春晚》上一起亮相,这也是这对银屏母子首次同台演出。

  据介绍,大年初七晚20:30分推出的《达人春晚》将召集众多第一季《中国达人秀》的选手。除了前20强外,曾经给观众留下过惊鸿一瞥的许多达人都将现身,共有近百位达人轮番演出,重现《中国达人秀》海选时的热烈盛况。

  导演章骊透露:“只要能找到的都找来了!”首届达人秀天才创作歌手寿君超在《达人春晚》开场,将首次演唱自己作词、著名华语音乐人、达人秀音乐总监安栋亲自操刀作曲并制作的《中国达人秀加油歌 Try on!》。达人新秀小新会献上他为达人秀原创的歌曲《平凡的梦想》。同时,在这场平民春晚中还将出现很多明星,比如周立波、高晓松、倪萍等,但是他们却并非是来表演节目,而同样是来推荐他们心中的“达人”。

  在众人的引荐下,在作为“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启动狂欢夜”的《达人春晚》中,许多新面孔将首次与观众见面。而新老达人的同台献艺也成为此次《达人春晚》的重头戏。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