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豪门媳妇徐子淇成生子机器? 被传喜怀第四胎(图)

2011年12月12日 09:1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豪门媳妇徐子淇成生子机器?被传喜怀第四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育有二女一子的“千亿媳妇”徐子淇再度传出有喜,近日徐子淇以红色短裙打扮现身艺术展开幕典礼及晚宴活动,腹部微隆的她被传媒追问是否四度怀孕,徐子淇没有直接否认,但也表示不敢去检查,担心真的又“中招”。

自称不敢去检查

  当晚徐子淇独自出席活动,被记者恭喜有孕,她即说:“我不知道呀,我觉得不是。不知怎么越来越瘦,肚子就越来越大,可能最近生日(11月29日)时吃得太多。”目前育有三个孩子的她,扬言现阶段不想怀孕、想避孕,她说:“不敢去检查,除了很忙,又怕接受不了,觉得两个小孩子还能处理,三个已经很难编排时间。之前试过带三个小朋友上街,谁知道外出时才发觉把二女儿遗留在家,于是要折回去。”问到二女儿有否吃弟弟的醋,徐子淇称:“通常排中间的孩子很容易有被忽略的感觉,所以会特别放多些时间在她身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