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不怕流产 怀胎5月为黎明个唱扭腰跳舞(图)

2011年12月13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慧琳不怕流产怀胎5月为黎明个唱扭腰跳舞(图)
    陈慧琳怀孕5个月,前晚担任黎明演唱会尾场嘉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陈慧琳第二胎已怀孕5个多月,前晚在香港红馆担任黎明演唱会嘉宾,在台上竟毫不避忌扭腰跳舞。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慧琳今年3月不幸经历小产,痛失人工授孕的双胞胎女儿,所幸她很快收拾心情,并调养身体与老公Alex继续“造人”,之前更开心宣布再度有喜。没想到她怀孕5个多月,仍实践承诺担任黎明尾场演唱会嘉宾,当晚她穿黑色珠片背心裙,脚踏约3公分高的平底鞋,肚子明显隆起、双臂圆润,孕味十足。

  陈慧琳与黎明是多年老友,前晚挺大肚力挺,不避讳地全程跟着音乐摆动身驱,甚至踢脚,反而是身旁的黎明、雷颂德表现得甚为拘谨,跟陈慧琳刻意保持距离以免撞到她,甚至不敢乱动。

  前晚恰巧是黎明的45岁生日,老婆打气,旧爱李嘉欣也和老公许晋亨出席力挺,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被问是否要当爸爸?黎明再现妙语:“摄影记者好像我爸爸,文字记者是妈妈,整天催我生,反而真正的父母没问过,一切顺其自然,会有就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