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门飞甲》提前上映惹眼球 IMAX3D版特写更真实

2011年12月13日 14: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龙门飞甲》提前上映惹眼球IMAX3D版特写更真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日晚上,《龙门飞甲》首映礼在石景山万达影城举行,IMAX公司为了庆贺这部华语首部IMAX 3D电影上映,特别在好莱坞定制了两张导演椅子送给武侠怪才徐克和功夫皇帝李连杰,并已空运到达首映现场,成为首映礼的一大亮点。

  《龙门飞甲》作为汇集大导演、大明星、大制作于一身的巨制影片,还未上映就已聚焦了眼球,成为人气最高的影片。其上映日前从12月16日提前到15日14点,早飞让不少影迷开心不已,因为这意味着能够提前进入到《龙门飞甲》的立体武侠世界。不仅如此,《龙门飞甲》作为华语第一部IMAX 3D武侠电影,将进入到60余家IMAX影厅。

  大荧幕大场景,IMAX版画面多四分之一

  日前,导演徐克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决定用3D拍摄时,就已把整个画面给了IMAX,因此,影片将会更加具有武侠世界的真实感。而更让影迷兴奋的是,IMAX版本比普通影院版看到的画面多出了四分之一,也就是说,某些在普通影院被屏蔽的画面,在IMAX的超大荧幕上能够一目了然。

  对于追寻武侠效果的影迷来说,这种能够体现超画面观影效果的IMAX版无疑是最佳选择。 他们表示,在武侠打斗中,有更多画面的露出也就能够看到更多细节,为武侠打斗的恢宏场面增添气势,带来更精彩更具有紧张感的观影体验。

  对于各大明星迷来说,更多的观影画面意味着有可能看到明星更多的精彩场面,甚至有不少影迷称,普通3D版和IMAX 3D版都要看,以便对比IMAX版多了哪些细节,哪个明星的镜头画面增加等。虽然这有可能是网友的玩笑话,但也可以看出,《龙门飞甲》IMAX 3D版能看到更多画面,已是人们选择的一大理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