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永不瞑目》肖童被挑刺 郭家铭:拍砖时温柔点

2011年12月13日 17:00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永不瞑目》肖童被挑刺郭家铭:拍砖时温柔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江苏卫视自制新海岩三部曲之《新永不瞑目》在观众的一片期待和争议中首播。对于旧版《永不瞑目》观众仍记忆犹新,而新版削弱了老版的涉案剧情,增大言情戏份,并起用了新演员郭家铭、赵子琪等饰演新版肖童、欧庆春。早在剧集放出预告片及片花之际,网友的口水、板砖和鸡蛋就已经兴高采烈地在场外排队等着。新版剧情、演员都让观众有话要说。

  该剧首播当晚收视率0.82,全国卫视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江苏卫视工作人员表示,“就开播来说,是不错的成绩。”面对观众的检阅与挑刺,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在微博上坦言,诠释经典压力很大,希望大家拍板砖时可以温柔一点……

  剧情挑刺

  前晚播出的首集《新永不瞑目》中,采用倒叙的手法,由已经身为卧底的肖童发给缉毒警察欧庆春的一条爱意密码短信,展开关于两人故事发展的回忆。肖童和欧庆春相识在通往广州的一艘渡轮上,两人的前两次偶遇,肖童都帮欧庆春化解了难题,而在第三次偶遇中,肖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欧庆春家的房客,两人在第一集就开始了“浪漫”的“同居”生活。

  新版《永不瞑目》的剧情设置,让不少观众感到别扭“欧庆春和肖童一开始就同居,没猜错下面将发生四角恋,完全变成偶像剧了,叫我们这些看过老版的观众怎么看得下!”而冲着海岩剧“涉案”情节而来的观众则更感到失望“肖童和欧庆春是打算来一场海岩版《浪漫满屋》吗?国产电视剧的路啊,为什么越走越窄?”

  网友点评

  啊彻小彻:为毛觉得新版的言情味这么重?于是果断决定把老版再看一遍。

  帅哥在天边:什么时候海岩剧变得和韩国肥皂剧一个调调了?弹琴、唱歌、还有一个屋檐下的同居,能再套路狗血一点么?

  (来源:新浪微博)

  角色挑刺

  郭家铭版肖童“卖萌真受不了”

  《新永不瞑目》首播之前,新版肖童的饰演者郭家铭,早已预料到观众对他的表演有不少争议,他在微博上留言称“拍《新永不瞑目》的时候,中途我逃跑过,想消失,让所有人都找不到我!鸭梨太大啦!这鸭梨不是来自我害怕塑造不好这个角色,而是外界给我的鸭梨!我不敢上网,不敢接电话,……今晚,感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