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提名公布 电影《雨果》领跑

2011年12月15日 11:3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17届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日前公布了今年的提名名单,热门的黑白默片《艺术家》与马丁·斯科塞斯3D电影《雨果》共同以11项提名领跑广播影评人协会奖。

  在公布的名单中,曾在戛纳电影节获得导演奖的《亡命驾驶》则与暑期档的口碑票房佳作《帮助》共同以8项提名紧随其后。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作《战马》和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后人》则分别有7项提名。值得注意的是,在颁奖季前阶段并不十分如意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成功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而男配角方面,《猩球崛起》里的猩猩“凯撒”安迪·瑟金斯则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为他的奥斯卡之路奠定了基础。最佳外语片方面,来自芬兰的《勒阿弗尔》和来自伊朗的《纳德和西敏:一次别离》等五部影片成功入围,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没有出现在榜单中。除凭借影片获得提名外,马丁·斯科塞斯还将被授予本届“音乐+电影”奖项。

  广播影评人协会奖(BFCA)与国家评论协会奖(NBR)和金球奖(GG)并称为“奥斯卡三大风向标”,是最具前瞻性预测之一。据悉,本届结果将于2012年1月14日揭晓。奥斯卡另一重要风向标,金球奖将于今日公布提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