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冬雨自曝想考外系研究生:大学就是吃饭睡觉

2011年12月19日 10:37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冬雨自曝想考外系研究生:大学就是吃饭睡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周冬雨、梁咏琪、陈乔恩主演的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将于22日公映。昨日,导演黄真真携周冬雨、陈乔恩以清一色“红妆”阵容亮相成都。面对《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贺岁档大片的夹击,导演黄真真霸气放言:“会以感动撑起这个冬天。”

让男人好好哭一场的戏

  《倾城之泪》采用三段式结构,演绎了3对恋人之间3段唯美纯真的爱情故事。但要想以柔情在今年阳刚气十足的贺岁档中杀出一条血路,也让不少人为之担心。“这也不仅是一部纯粹的女性电影,也是一个能让很多男生好好哭一场的好机会。”黄真真颇有信心地说:“这个片子我导的时候在哭、剪的时候也在哭、配音的时候还在哭,但我不认为它很沉重,希望能让大家感觉温暖。”

  虽然导演雄心勃勃,但电影海报发布后却引起了一番争议——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倾城之泪》的多人款海报和韩国电影《悲伤故事》海报在设计风格上大同小异。黄真真笑称在微博上看到《悲伤故事》的海报时也吃了一惊:“我也觉得蛮像的,但观众也喜欢啊,我们就决定不改了。”

  黄真真说由于拍戏时间很赶,剪片过程中几乎没有时间开电脑,“海报发过来时我也没仔细看,就是觉得很漂亮,但我们没有抄袭,因为故事完全不一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