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圣诞酒店走穴捞金 排场大赵本山欲捧场(图)

2011年12月19日 11:23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祖英(资料图片)  

  本报作为独家合作媒体,在未来一周内将与读者朋友一起见证“皇朝盛世嘉年华·巅峰音乐汇”的风采,尤其将领略赵本山在春晚前“最疯狂”的一次演出。12月24日晚,赵本山、宋祖英、刘若英、孙楠、迪克牛仔、玖月奇迹等巨星将与您面对面,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作为该音乐会的领衔明星赵本山,更将在这个舞台上演出四个节目。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的晚会规模和规格绝不亚于一台演唱会的阵势。当天,这些歌唱家及明星每个人至少演唱3-5首的歌曲,让现场观众在平安夜唱响经典,回味经典,过足瘾!

宋祖英为“皇朝盛世嘉年华” 三度抵沈

  自本报报道12月24日,赵本山将联袂宋祖英演出以来,皇朝万鑫酒店的票务咨询电话便被打到爆。赵本山与宋祖英,都是各自领域内的大腕,同一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二十多年来,两人结下的友谊更是圈内的佳话。几乎宋祖英的所有演唱会,赵本山必定出席捧场,但是能同时看到他们两人在台上表演,这样的机会却实属难得。

  话说起来,宋祖英和“皇朝盛世嘉年华”活动渊源颇深,这次已是宋祖英第三次来到沈阳和沈城百姓一起欢度平安夜了!早在2009年12月24日晚,宋祖英便同阎维文、董文华等巨星联袂登场放歌沈阳。当天整个晚会的现场座无虚席,共有2000余人来到了活动的现场。宋祖英连唱了《送你一朵东方茉莉》、《爱我中华》、《好日子》几首歌曲,将晚会引入了高潮,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去年平安夜,宋祖英也如约来到万鑫酒店。据沈阳皇朝万豪酒店的副总经理马东华介绍,当天宋祖英本来只准备了3首歌曲。几曲唱罢,观众们热情高涨强烈要求宋祖英再唱上几首,为了满足歌迷的热情,宋祖英又再唱了3首歌曲,在场的歌迷一路跟着大合唱,场面相当热烈温馨。能再家门口欣赏国内超一流歌唱家的现场表演,能一同跟唱欢度圣诞,当时很多在场观众已表示“明年还要再来!”“今年,宋祖英如约再来沈阳,很多观众闻听此事都马上赶来订票。 ”马经理介绍说。

  据悉,今年12月24日晚的演出宋祖英还将表演三个以上的节目,并将与赵本山同台献艺。这二人将会为沈城父老带来什么精彩节目?目前主办方还处于保密状态,不过马经理表示,两位大腕的联袂绝对有看头,赵本山更会献上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保您不虚此行!

  而在年终岁尾,宋祖英的演出邀约不断,行程相当繁忙。为了保证24日宋祖英能顺利抵达沈阳,与广大观众尽早见面,中一航空也准备好的相关应急预案,如遇突发的天气、时间等变化可保证宋祖英准时抵达沈阳。

宋祖英来沈演出 回回有亮点

  近年来,宋祖英每次到沈阳演出都会引发强烈关注,沈城人们喜欢宋祖英的音乐,宋祖英也非常热爱沈阳这座城市。今年8月她就曾专程抵达沈阳,为周杰伦沈阳演唱会助阵。提起当晚的盛况,歌迷吴颖到现在还相当兴奋。当晚宋祖英的亮相成为演唱会真正的高潮晚10时整,一曲唱罢的周杰伦在舞台中站定,前奏响起,他调皮地反问观众:“有听过这首歌曲吗? ”听到大家没什么反应,他反倒很兴奋:“等一下会有一位特别来宾哦! ”伴着节奏周董缓缓哼唱起这首新曲,一句唱罢,只听他高喊一声“让我们欢迎宋祖英! ”一袭粉红霓裳的宋祖英就从舞台右侧的地下缓缓升起。接着两人缓缓走近,牵起手来合唱《黄浦江深》,二人演唱中不时互相凝看,配合相当默契。

  此次再度来沈和赵本山合作,坊间猜想这二位合唱二人转的可能性最大!赵本山唱二人转是老本行,可是宋祖英唱二人转是啥味?早在2006年,沈阳“世博园”开幕之际沈阳观众就曾见识了这俩大腕合作的“二人转”。当晚,赵本山搭档宋祖英就是最有意思、最有看点的的搭档。就在宋祖英唱完一曲《飞呀飞》之后,在观众的掌声中,自告奋勇地说要在沈阳人面前班门弄斧来段二人转。这时,观众惊奇地发现他们的老乡赵本山身穿绿色坎肩站在宋祖英身边。在掌声中,在鼓点声中,两位从来没有在一起搭档的艺术家拿着手绢和扇子,跳着大秧歌载歌载舞地唱起了传统二人转《小两口回门》,尽管宋祖英是第一次唱二人转,但是和赵本山配合起来一招一式相当老练。 记者 陈妍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