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春晚负责煽情催泪 刘谦不带私人摄影师(图)

2011年12月20日 10:2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祖英春晚负责煽情催泪刘谦不带私人摄影师(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春晚大戏最吸引眼球、话题最多的始终是语言类节目,但随着昨晚相声小品结束了终审,最终能登上春晚舞台的语言类节目将会很快敲定,另外歌舞及魔杂类节目也逐渐进入公众视野。龙年春晚除了赵本山、冯巩、黄宏这些笑星,究竟还有哪些歌星和演员亮相?昨日本报记者经过采访发现,龙年春晚的明星牌打得甚是火热,用夫妻档开场更是体现了“回家过大年”的主题。而前晚刘谦在出席一次公开活动时,首度松口默认正在为春晚准备节目。而继王力宏和刘欢之后,剧组官方宣布宋祖英和蒋大为将铁定亮相春晚。

开场用“明星夫妻档” 主持人也要载歌载舞

  和2011年春晚把“高铁”驶上舞台,用青春偶像型明星载歌载舞地为春晚开场类似的是,龙年春晚开场歌舞也是打“成双配对”牌,只不过这一次选择的男女歌手,不再是毫无关联的俊男美女,而是邀请了娱乐圈中形象良好的恩爱夫妻。目前已知邀请并有望参与开场歌舞的明星夫妻有白百何、陈羽凡夫妇;文章、马伊俐夫妇;胡可、沙溢夫妇;而刚刚在今年步入婚姻殿堂并喜得爱子的孙俪、邓超夫妇也在被邀请之列。

  央视春晚在甄选明星夫妻时也有自己的考虑,据悉,受邀的必定是2011年刚刚新婚或者在影视剧中大火的明星。除此之外,娱乐圈中“模范夫妻”董洁、潘粤明;蒋勤勤、陈建斌等人也在其考虑范围内。

  另外,记者获悉,龙年春晚的主持人除了主持以外,可能也要在舞台上演唱歌曲,这是春晚节目组最近设想出来的“创意”,因为央视的主持人每个都是“歌舞俱佳”。目前设想是一个主持人搭配一个明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