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康永游新西兰献"五初体验" 学当空乘酒洒客人身

2011年12月23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康永游新西兰献“五初体验”学当空乘酒洒客人身
    蔡康永在新西兰搭豪华游艇出海,体验第一次钓鱼。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蔡康永是新西兰航空品牌大使,日前应邀飞往新西兰,在当地尝试五项“初体验”,包括当空乘员、打高尔夫球、钓鱼、戴电影《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哈比人尖耳朵、飚车,他笑说:“饭店附近有高空弹跳,我没敢尝试。”但他当空乘员时却手忙脚乱,把酒不小心倒在客人身上。

  蔡康永平常举止优雅,这回被安排在飞机上充当空乘,他开始有些手忙脚乱,蔡康永双手分别拿着果汁、香槟,为经济舱客人服务,却不小心把香槟倒在1位女士身上,幸好对方没生气,双方还合照留念。

  在著名的皇后镇杰克斯球场,蔡康永第一次下场打高尔夫球,教练是新西兰专业选手。喜欢游泳和打网球的蔡康永,却很畏惧高尔夫,果然第1杆他就打到地上,但第3杆竟将球挥上球道,之后再打3杆就进洞,对此蔡康永也直呼运气好。

  蔡康永搭乘直升机飞越山顶鸟瞰雪景,中途驾驶员故意将飞机左、右倾斜90度,他非但没害怕、晕机,反而兴奋大叫:“好舒服。”在空中赏雪后,蔡康永还参观当地的阿密斯福酒庄,一杯红酒分4次喝完,之后他反应却突然变迟缓,原来他酒量太差,显然已经醉了。

  之后蔡康永体验搭豪华游艇出海钓鱼,最后拜访《魔戒》制作公司威塔工作室,特殊化妆人员花30分钟为他制作一对哈比人的尖耳朵,他戴上尖耳朵逛街,却没人惊讶,他笑说:“可能他们认为这才正常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