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称周迅似亲人:我酒醉她像抚摸小狗般抚摸我

2011年12月26日 11:51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坤称周迅似亲人:我酒醉她像抚摸小狗般抚摸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坤的首部自传文学随笔集,即将于2012年1月上市。书中,陈坤首次提笔写下了“我与儿子”,并记录了与赵薇、周迅等明星的交往经历。

  书中,陈坤这样形容大学同学赵薇,“她就像我的一面镜子,见证我的成长”。陈坤透露,自己跟赵薇是那种可以吵架的朋友。“我们在拍《画皮Ⅱ》时有过一次激烈的争吵。因为一个观点的不同就开始吵,吵得特别凶,还拍桌子,双方互撂狠话,‘你这辈子再也别想跟我合作!’”《画皮Ⅱ》杀青那天,陈坤对赵薇说:“你就要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赵薇说:“胡说!像我们这么般配,以后一定有好多戏找我们一起演。”而周迅是陈坤眼中可以作为亲人的朋友。陈坤说,有一次他喝多了,心情特别郁闷,打电话给周迅:“我现在很难过!你现在给我出来!”周迅果然就来了。陈坤一直记得,“周迅像抚摸一只小狗一样抚摸着我,一句话都没有说”。不过,大多数时候,陈坤更想在周迅身边保护她。“小迅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随性的人,生活中就需要别人照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