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挺大肚携夫秀恩爱 圣诞捧场汪小菲试吃宴(图)

2011年12月26日 15:34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挺大肚携夫秀恩爱圣诞捧场汪小菲试吃宴(图)
小S在24日运动会上玩滚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12月24日11:36起,小S连续在微博上发出了四张配有文字的照片,详细介绍了与丈夫许雅钧、姐姐大S一起,参加其长女就读的贵族幼儿园趁圣诞节举行亲子运动会。从运动会全程来看,小S夫妇表现出了浓浓温馨的家庭和睦气氛,击溃了所谓的许雅钧出轨偷欢流言。

  圣诞节期间,小S与家人、朋友一同现身台湾的俏江南餐厅,试吃饭菜捧场姐夫汪小菲,并在饭后与姐姐大S也合影留念。

  小S与许雅钧恩爱现身破不和传闻

  小S跟老公结婚6年育有两女,早前宣布再度造人成功,虽然有指第三胎依然是女儿,但两公婆仍不时在微博大秀温馨。最近有报道指许雅钧趁着老婆大肚期间,偷偷约会20岁嫩模杨晴,事后小S出面帮老公澄清,指老公被陷害,夫妻间感情不受影响。

  24日,小S就在一条微博中直播了许雅钧现场参与运动会的照片:“老公负责袋鼠跳,虽是亲子运动会,目的是同乐,但套上的那一刻,还是会突然杀红了眼,觉得:不能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