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蜜食记7》迎来新挑战 费沁源、汪小敏变“对手”

《蜜食记7》迎来新挑战 费沁源、汪小敏变“对手”

2021年12月06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蜜食记7》正在热播,第六期节目中,费沁源和汪小敏在合肥迎来了新伙伴王梓薇和铁豆。

剧照
剧照

  一出场就跟费沁源躲猫猫的王梓薇,充满青春活力。不满朝九晚五的工作,裸辞去滑雪的铁豆,让人感到了果敢和勇气。

  新一期节目中,费沁源和汪小敏不再是队友,而成了对手。她们俩分别跟王梓薇和铁豆组成新的组合,挑战《男生女生向前冲》中知名的“亚洲第一赛道”,获胜方将获得豪华江景房的入住资格。

  冲关开始,王梓薇打头阵,第一关是象棋关,五颗棋子上下抖动,挑战者需要找准时机,一一通过,一不小心就会踩空。因为赛道太滑,王梓薇走的每一步都让大家神经紧张。她小心向前,很快闯过了第一关,就在大家为她欢呼之时,却出乎意料地落水了。

  作为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大家对铁豆报以很大的期望。但是刚迈上第一关,铁豆就狠狠地摔在了棋子上。从棋子上重新爬起来的铁豆,一路向前。在最难的第三关上,铁豆如履平地,让其他嘉宾不禁感叹:“比在平地上走都快。”王梓薇则坦言自己输得心服口服。闯关成功后,铁豆还提出自己要从终点往回走,来一次“反向冲关”。

  对于新伙伴的加入,汪小敏坦言,自己完全没想到娇小可爱的铁豆,居然有如此大的能量,费沁源也直言被铁豆的力量震撼。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