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机长》欧豪原型结婚了!剧组为他送上祝福

《中国机长》欧豪原型结婚了!剧组为他送上祝福

2022年01月18日 13:44 来源:成都商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18年,川航3U8633航班在9800米高空发生挡风玻璃破碎事故,机组成功处置航班险情,确保了机上119名乘客的安全。欧豪在根据该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中扮演副机长徐瑞辰,并还原了这惊魂一刻。

  2022年1月16日,《中国机长》欧豪原型、川航英雄机组的副机长徐瑞辰结婚了。据悉,新娘正是当初公司指派为他一对一进行康复管理的女航医。

  1月17日晚上,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中国机长》出品方博纳影业,相关人员为徐瑞辰送上了祝福。稍后,《中国机长》官方微博转发相关报道也为他送上祝福:“祝新人天长地久,愿从此幸福平安。”

  2019年9月30日,电影《中国机长》上映,影片上映前举行首映活动时,欧豪等主演和英雄机组原型同台,当时大家纷纷表示欧豪撞脸原型徐瑞辰,还现场放出合影“铁证”,欧豪当时回应,和妈妈打电话确认了,真的没有血缘关系。不过作为同龄人,他表示徐瑞辰给90后树立了榜样,两人拍摄过程中也进行了多次沟通,甚至还相约一起减肥。2019年9月25日,欧豪曾发微博感谢徐瑞辰,他表示,《中国机长》这部戏的拍摄经历挺特别,每天三小时的特效妆,半截身子挂在飞机窗外感受鼓风机八级大风的“抚摸”,不过终究是拍戏,不管有多难也知道一切都是安全的、可控的,跟原型徐瑞辰相比,可以说是轻松太多。“当时他们在天上的情况远远比拍摄现场恶劣,八千多米高空,零下四十多度……在这样极端的环境下还要保持镇定,保证乘客安全,实在让人佩服。在此还要好好谢谢瑞辰,他对我理解故事背景,塑造角色给了很大帮助,这几天还听好多人说,哎欧豪你俩撞脸了,好吧,其实我俩互相打量后也确有同感。”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编辑:袁秀月】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