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RTD操刀新一季《神秘博士》 第10任博士和搭档多娜将回归

RTD操刀新一季《神秘博士》 第10任博士和搭档多娜将回归

2022年05月17日 10:03 来源:羊城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英国长寿科幻剧集《神秘博士》宣布,第10任博士的扮演者大卫·田纳特及其搭档“Donna”凯瑟琳·塔特这对组合将回归新一季。

  《神秘博士》将在明年迎来60周年。该剧讲述了一位自称“博士”(The Doctor)的外星人的历险故事。博士是宇宙中最后一位“时间领主”(一种类人的外星生物),他可以在时间和空间中自由穿梭。根据故事设定,博士每一次重生之后都会改变样貌(甚至性别),性格也会有一点改变。因此,该剧自1963年播出以来,已经有13名演员出演过博士一角。近年来,这部老牌剧集力图跟上时代,第13任博士是史上第一位女博士(由朱迪·惠特克出演),而第14任博士则将是史上第一位黑人博士,其扮演者是29岁男演员舒提·盖特瓦。

  《神秘博士》的灵魂人物——拉塞尔·T·戴维斯(昵称RTD)将回归担任新一季的制作人。RTD在2005年成功复活了这部经典剧集(该剧曾暂停出品长达15年),并操刀了第9任和第10任博士的故事。其中,由大卫·田纳特扮演的第10任是历任中人气最高的博士之一,他与搭档Donna搞笑逗趣的互动风格受到了许多剧迷的喜爱。

  目前,第10任博士与Donna在新一季的戏份尚未曝光。但RTD形容他们将“迎接一生难遇的战斗”:“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宣布了新一任博士,然后又来了一个老博士,还有超棒的Donna,这是发生了什么?也许是一个错过了的故事,或者是平行世界,或者一个梦,一个把戏,一次闪回……我能确认的唯一一件事情是:这会是超棒的,我们最棒的明星中的两位将要重逢,迎接一生难遇的战斗。”

  记者 胡广欣

【编辑:王诗尧】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