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09日 星期二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经典动画《七龙珠》《铁臂阿童木》将重登大银幕
2007年10月09日 15:19 来源:每日新报

  包括《七龙珠》《铁臂阿童木》这样的经典卡通故事都将在银幕上重装上阵。记者获悉,华裔导演黄毅瑜将拍摄《七龙珠》的电影版本——《龙珠Z》,并将展开全球演员海选。而曾经制作了《忍者神龟》的意马公司再度制作《铁臂阿童木》和《科学忍者队》的电影版,并由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发行。

  《铁臂阿童木》不仅在日本取得巨大成功,而且在世界范围都很有影响,在亚洲“阿童木”的影响力可以与迪斯尼的米老鼠、唐老鸭相媲美。1981年中央电视台首次在内地播放了这部动画片,共52集,虽然没有多少人还能记得具体情节,但是只要“10万马力,7大神力,无私无畏的阿童木”的主题歌一响起,他们仿佛又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时代。

  《铁臂阿童木》故事说的是天才科学家天马博士的儿子Tobyo在车祸中身亡。天马痛失爱子,伤心不已。随后以自己儿子的外形制造了拥有7大神力、10万马力的机器人替代他的儿子。后来由于Tobyo不能长大,天马把它卖给了马戏团;马戏团里虐待机器人,他被科学省长官茶水博士赎出,取名“阿童木”,并带回科学省。在以后的生活里,他有时候会因作为机器人而备受歧视,但他一直想在人类和机器人之间搭起友好的桥梁,并同恶势力做斗争。据悉,这部电影版CG动画片《阿童木》剧情是全新创作的,导演是科林·布莱迪,计划于2009年上映。

  《七龙珠》在日本漫画界具有不可动摇的地位。近日,好莱坞20世纪FOX公司宣布,将于明年在蒙特利尔拍摄《龙珠Z》真人电影版的消息。预计制作费用超过1亿美元,从明年7月开始进入拍摄阶段,如果顺利的话将会在2009年上映。曾经执导《死神来了》的华裔导演黄毅瑜将执导真人电影版《龙珠Z》。初步上映时间也定于2009年。两部日本漫画被搬上大银幕,似乎预示着日本漫画电影化的趋势,这对于影迷以及漫画迷来讲,无疑都是好消息。(记者 王轶斐)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