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拍<投名状>金城武坠车受伤 赞李连杰有大将之风
2007年11月07日 14:3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继刘德华在《投名状》MV首发会上大捧李连杰后,一向低调的金城武近日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也大赞李连杰有“大将之风”,并肯定了自己在片中的“野兽造型”,还自曝在拍摄中坠车受伤的事情。

  谈搭档·李连杰有大将之风

  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有媒体报道,在《投名状》中三名主角出现在同一画面中时,只有李连杰有台词,三人是同级别演员,但戏份却不同,三人表面称兄道弟,暗里互相服不服还得另说。

  对此,金城武表示:“这个戏我们三人是一个铁三角,从剧本到角色设计都没有顾此失彼。我们三人表现都很棒,但李连杰是最出色的……我觉得他演出了人物的大将之风。”

  金城武还说,拍这部戏时最过瘾的事是和李连杰演打戏。“虽然我也拍过《马永贞》这样的片子,但李连杰毕竟是功夫皇帝……我跟他拍的那场打戏,大家去看一定要关注,这个打戏拍得不容易,拍了好几天。”

  聊造型·喜欢扮演硬派小生

  早前有媒体也说《投名状》里李连杰、金城武、刘德华、徐静蕾几名主演“不惜形象,卖力演出”,金城武却不“领情”:“这种说法并不成立,男人在战场上的阳刚之气同样令人动容。而且我只是在影片前段留了胡子,我非常喜欢以硬派小生的形象出现,这个造型符合电影所需要的年代感和沧桑感。”

  金城武谈及自己扮演的姜午阳非常兴奋:“他有野兽的一面,像一把刀子;也有性格豪爽、待人宽容乃至特有的柔情一面,这样的角色对观众来说会很有人缘。”

  忆往事·拍戏时从车上摔下

  金城武认为,《投名状》是自己今年投入心血最多的一部影片,他还曝出一段在拍摄中不慎坠车的往事。当时,剧组在门头沟取景,拍摄金城武与李连杰返回山寨的过场戏,与李连杰同在行进的粮草车上的金城武没掌握好平衡,被重重甩下粮草车,头部着地,右手血流不止。导演陈可辛马上过来查验伤情,所幸只是皮外伤,有惊无险。(记者宗珊)

编辑:张哉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