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08年电影排期表:"哈利"升级蝙蝠侠成暗夜骑士

2008年01月17日 11:59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哈利·波特蝙蝠侠变成暗夜骑士。

  沉寂一段时间之后,期限终于到了。虽然有这次编剧罢工的阻挠,美国2008年的电影时间表仍然是一张填满了大片的表格。

   从他们的预告片来看,2008年的影视“大腕”们给我们留下很多迷题。

  所有《夺宝奇兵》系列的影迷都为了这部影片的问世等待了太久太久。随着该片上映的指日可待,影迷们更加想知道,是否在新的一集中印第安那·琼斯依然风采不减,哈里森·福特和斯皮尔伯格是否能够再创奇迹。该片的背景设定在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琼斯要打交道的对象是一群俄罗斯人。目前该片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从剧组的导演到片场的保安,每个人的嘴巴都闭得很紧,除此之外我们一无所知。而关于《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扮演的哈利·波特已升到六年级。该系列小说今年推出终结篇《哈利·波特7》后,电影《哈利·波特6》自然成了“哈迷”下一个狂欢契机。

  还有刚刚失恋了的Carrie B。她和她的姐妹会在电影版的《欲望都市》给我们带来什么惊人的表现呢?风靡荧屏的《欲望都市》终于登陆大银幕,莎拉·杰西卡·帕克领衔4位纽约女郎重返秀场,事业、爱情等新动态一一揭晓。帕克说:“NewLine给了我一颗药,这颗药让我失去了短期记忆,然后他们就拿走我的脚本了。”

  明星们和导演们都很期盼电影的上映和电视剧的播放,而收视率和票房就是它们的保证,就好像传染病一样。在这个网络时代,大家都尽可能最大程度地保持神秘,这样的话,观众们才不会跑到剧院去“偷”那些脚本。

  《蝙蝠侠:暗夜骑士》是英国著名克里斯托弗·诺兰继《蝙蝠侠3》的又一新作。他说:“如果你想要知道Christian Bale的悲剧到底怎么样了,你必须去电影院看。”诺兰也经常回答这样的问题:为什么这部新片的片名里面没有“蝙蝠侠”这个词呢?关于这个,诺兰谈到了今年暑假会

  上映的《蝙蝠侠:暗夜骑士》。

  他说,我们不会让观众觉得这是一个意料中的结局。我们想要的是,让观众自己找出到底谁才是暗夜骑士,让他们看了影片之后明白,这样的名字代表了什么,有什么含义。

  除了像《夺宝奇兵4: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和《哈利·波特》这样的动作大片之外,还有一系列有趣的剧情。比如曾经《通天塔》布拉德·彼特重新携手明星布兰切特,出演由菲兹杰拉德写的一个故事。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