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美国好莱坞电影《鬼武者》将赴浙江横店拍摄

2008年01月17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横店1月17日电(记者柴燕菲 通讯员何红艳 吴子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与国际影坛的联系与合作越来越紧密。随着《木乃伊3》、《功夫之王》、《投名状》、《黄石的孩子》、《白鹤功夫传》等一大批国际知名影片的相继拍摄,横店影视城已一步步成为国际影坛关注的焦点。 

  近日,据横店影视城影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又一部美国好莱坞影片——《鬼武者》将赴横店拍摄。

  《鬼武者》要拍成电影早已不是秘密,但在拍摄场景的选择上却令制片方煞费苦心。在最初决定拍摄此影片时,好莱坞知名电影制作人塞缪尔·海迪达(Samuel Hadida)曾表示,拍摄《鬼武者》将需要数量众多的临时演员、道具与服装,并将在野外搭建城堡,这些对剧组来说都是个不小的考验。在确定了拍摄地点并非日本而将会是中国后,制片方将目光聚焦在被誉为“中国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这里良好兼容性的场景、优质的服务、齐全的配套设施正好满足了剧组的多方要求。2007年,影片主创人员先后多次到横店影视基地选景,并最终确定将于2月份入驻横店制景,4月份正式开拍,整个拍摄将历时4个月。 

  《鬼武者》是以18世纪的日本和武士为题材的游戏作品,是日本CAPCOM公司最早发行在PS2主机上的一款动作游戏,这款PS2游戏也是该平台第一款销量破百万的大作。电影版《鬼武者》是继《生化危机》、《寂静岭》等游戏改编为电影之后,好莱坞的又一个电影化目标,因此一直备受国际影坛的关注。

  为了能真实地再现《鬼武者》中战国时代的场景,该影片的预算达到了7000万美元,大大超过了之前的游戏改编电影《寂静岭》5000万美元的成本。影片由著名导演斯托弗·冈斯(Christophe Gans)执导,之前大受好评的《寂静岭》正是出自他的手笔。曾为第一作、第三作主人公——明智左马介做面部建模的影星金城武担任主演。这部有着神秘魅力的日本与现代法国间交错的仿佛幻想一般的好莱坞影片,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与震撼?令人期待。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