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星爷首映礼宠爱小演员 张雨绮施抱遇尴尬(组图)

2008年01月25日 09:33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小演员献吻周星驰。



张雨绮突然拥抱周星驰。

  昨天下午,《长江7号》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周星驰率张雨绮、黄蕾、徐娇等演员亮相,小演员现场上演“献吻”温情一幕。上午内部首映会上,媒体对星爷三年磨一剑的这部作品反映良好。《长江7号》本月30日全国全面上线。

  影迷造“星海”献星爷

  整个发布会更接近于周星驰从影20年的一次温情回顾。影迷们自发地举起座位上的荧光棒时,发布会突然灯光熄灭,全场顿时成了一片星星的海洋,一向腼腆的周星驰眼中闪动着亮亮的泪光,感动不已。

  主办方用三台大轿抬出三层宝贝“大麦、长寿面、寿桃”等象征“影片大卖”。一向幽默的星爷还不忘搞笑,把寿桃偷偷塞到衣袋,边拿边解释:“飞机上没发东西吃!”

  星爷数次下跪受吻

  昨天,在香港缺席首映式的张雨绮以一身红衣出现,却依然没抢过古灵精怪“小星女郎”徐娇的风光。对主持人的问题,徐娇滴水不漏,周星驰笑容满面连连说:“她就是这么厉害!”

  虽然周星驰昨天表示,结婚的事情自己还没有考虑,而他和徐娇却俨然成为感情深厚的父女俩。”

  最后,两个小演员徐娇和黄蕾深深献吻,周星驰高兴地半跪在地“接受礼物”,却因为台下的摄影记者找不到角度而“下跪受吻”好几次。

  星女郎抢镜弄尴尬

  面对俆娇的风光无限,星女郎张雨绮似乎不太甘心,在发布会进行当中,毫无征兆的上前拥抱了周星驰。这不仅让在场媒体很意外,周星驰也显然毫无准备,面露尴尬。

  主持人问星爷“拥抱”的问题,周星驰一愣,然后对着张雨绮笑着说:“对啊,你干嘛拥抱我?”热脸贴了冷屁股的张雨绮,向星爷撒起娇:“你上一次说要我拥抱你,我说我不拥抱你,还你一个嘛。”

  现场花絮

  星爷邀影迷走红毯

  小演员讲

  “放屁”引爆笑

  星爷邀影迷走红毯

  当天晚上,影片首映典礼被包装成“周星驰从影20年电影主题公园”,吸引了数千影迷欣然前往。向来搞怪的星仔“突发奇想”一改明星秀红毯的惯例,邀请到场影迷走上星光大道,让普通观众享受“星”级待遇。

  小演员讲

  “放屁”引爆笑

  轮到演员自我介绍时,小演员徐娇说:“我从小就有表演天赋!”此话一出,记者哗然。为证明自己所言不虚,徐娇还讲了一个关于放屁的笑话,“从前有个人总是放屁,遭到女同事的反感,结果有一天,女同事看到他在那里抖动,就问他干什么,他说你不喜欢我放屁,所以我把它调成震动了!”现场观众大笑。(记者 薛姣)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