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慧乔被网友选为<水浒传>中"潘金莲"首选演员

2008年01月28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第二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韩国演员宋慧乔一袭漂亮晚礼服出席晚会担任颁奖嘉宾。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8日电 韩流巨星宋慧乔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来到中国,在采访中,由刘伟强导演执导的古装片《水浒传》相关的提问形成了主流,因为在去年年底实施的网上投票中,宋慧乔力压林志玲、范冰冰等响当当的中国女演员,被选为最适合扮演《水浒传》中的女主角“潘金莲”一角的女演员,成为了热门话题。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当有人向宋慧乔提问是否得知自己在潘金莲候选人问卷调查中居首的消息时,她表示:“我第一次听说,真的感到非常荣幸。”难言喜悦之情。另外,她还表示:“只要刘伟强导演提出邀请,我会立即接受。”炒热了记者会现场的气氛。

  宋慧乔还说,刘伟强就是平时最想一起合作拍片的导演。她表示:“电影《无间道》让我感触很深,非常希望能够出演他的电影。”此外,对于最想合作的男演员,她选择了梁朝伟。

  报道指,最近《色,戒》、《投名状》等大片接连大获成功,开启中国电影的新复兴时代。在这种情况下,今年最受期待的作品依然是改编自中国古典名著的电影《水浒传》。《水浒传》将耗资20亿港币(约2425亿韩元)制作成三部曲。继《无间道》系列之后,《水浒传》能否再次创造神话,令人期待。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