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精舞门>热拍 陈小春向邢傲伟学"托马斯全旋"

2008年01月29日 17:1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正在北京温都水城紧张拍摄的电影《精舞门》日前邀请媒体探班,除主演陈小春、范冰冰、南贤俊外,因为奥运冠军邢傲伟、杨杨、高敏以及“九球皇后”潘晓婷的到场,使得现场阵容强大,也突出显示了影片奥运题材的特征。

  陈小春在片中扮演参加舞林大会的功夫小子,而导演傅华阳找来这些运动健将,正是为了辅导陈小春。当天拍摄的戏份中,四位运动健将分别从平衡能力、协调能力、心理素质等几个方面指导即将参赛的陈小春,潘晓婷说,大家都希望运用自己的特长和专业,对影片拍摄有所帮助。

  邢傲伟在片中要向陈小春传授“托马斯全旋”这个高难度动作,他手摸地板,直接支撑着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动作,看得陈小春和其他功夫小子目瞪口呆,大家纷纷蹲下模仿了起来,谁知陈小春先带头“嗷”地叫了起来,让他不得不感叹“世界冠军的动作哪儿有那么好做”。潘晓婷则是要为参赛者上一堂风度课,教这些只会嘻嘻哈哈的男生如何带上领结体现出绅士风度,一队人跟在潘晓婷身后模仿,以陈小春为先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高敏和杨杨则直接用语言向陈小春灌输如何从心理上战胜对手。

  在探班中途发生一点小状况,陈小春呵斥摄影记者不要拍照,因为闪光灯影响到演员的拍摄和表演。事后,他解释,因为时间有限,他很珍惜和这些世界冠军接触和学习机会,不希望影响到拍摄进度。昨天范冰冰没有出席见面会,直到开拍时才出现,她的戏份是当“监工”,监视陈小春们的训练。《精舞门》是奥运题材电影,并在今年8月左右与观众见面,提到奥运会,范冰冰表示,正在想办法买门票,无论如何一定要去赛场看北京奥运会。

  实习记者王雯淼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