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Ella想脱偶像裤子 周星驰笑说:现在不行(图)

2008年01月30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月24日,“星空也感动”——周星驰从影20年·光影流年感动盛典暨《长江七号》农历中国年温暖贺岁首映礼在北京举行。该影片将于1月3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周星驰饰演的父亲穷困潦倒,与徐娇饰演的儿子小狄相依为命。一次机缘巧合,父亲从垃圾堆里捡到一个玩具,准备带回家送给儿子,却没想到这个玩具竟然是个外星生物,一段奇妙的经历从此开始,父子两人也由此体会到了金钱无法替代的温馨亲情。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0日电 周星驰上节目宣传新片《长江七号》,S.H.E以粉丝的身份前往节目与星爷对谈。在摄影棚内看见正在梳化的周星驰,Hebe惊讶的说道,“啊!他还要梳头发,不是起床戴上眼镜就出门喔。”Ella则是想看周星驰的十块腹肌,还想要穿周星驰身上那件看起来很舒服的裤子,周星驰笑着说:现在不行。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45岁的周星驰对自己灰白色的头发不甚满意,说着他喜欢要不就白一点要不就黑一点。一旁口直心快的Hebe马上接话说,放心你很快整头就会变白了。但之后当主持人蔡康永问到:是周星驰还梁朝伟比较帅的时候,Hebe说:当然是星爷比较帅啊。马上试图挽回周星驰的心。

  节目进行中S.H.E轮番坐到周星驰旁,3个女生说话一个比一个麻辣,Ella赞美星爷的裤子好摸,要跟他借裤子穿,星爷听了表情一楞,想了2秒钟后才说:“现在不行。”星爷说亲眼看过飞碟,相信世上有外星人,Selina听了不信,吐槽他有飞蚊症,也让星爷领教到这几个女生无厘头的说话方式,让周星驰差点招架不住。

  《长江七号》点出了贫富差距现况,周星驰觉得小朋友看了电影,回家就知道该好好读书,不过S.H.E大笑说:“不会吧?小朋友看完电影只会说,我要买《7仔》啦。”周星驰解密,说“7仔”不是外星人,而是外星人的宠物。蔡康永说,以为《长江七号》是温馨电影,结果带着慎重的心情去看,却是大爆笑,觉得很过瘾。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