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长江七号》首映:褪去无厘头 变身催泪弹(图)

2008年01月31日 17:59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2008年1月24日,周星驰新作《长江七号》在北京欢乐谷举行盛大的首映庆典。周星驰亲率徐娇、张雨绮、林子聪等主创集体亮相。 中新社发 仲兆华2001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两点,周星驰的新作《长江7号》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在这个并非周末、也非晚场的时间段,《长江7号》在本市影院依然吸引了超过七成的观众。影片结束后,大部分观众对影片给予肯定,表示周星驰此次最大的突破是不但让观众爆笑,而且其中的真情还令人在周星驰的电影里首次落泪。

  昨日下午,记者在本市金逸影城看到,前来观影的不仅有大人、还有带着孩子全家出动的观众,观众中几乎无一例外都是周星驰的影迷。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周星驰的电影前所未有地让人又笑又哭:影片前半段,影厅内爆发出阵阵大笑,尤其是徐娇扮演的小狄和“长江七号”各种各样的表情,都引起观众的爆笑,当“长江7号”施展各种本领时,观众情不自禁地念叨“哆啦A梦”“周星驰”!到了充满温情的后半段,不少人因为“周星驰”的死去而唏嘘,又为徐娇扮演的小狄同情落泪,影片“催泪弹”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一个半小时的影片放映结束后,灯光尚未亮起,观众中有人就已经开始用影片中的搞笑台词对话了。对于星爷这次收敛了无厘头,拍起了温情电影的转变,昨天有将近九成的观众认为能够接受,“既有他以前的影子,又有他自己的突破,有时候像星爷的电影,有时候又完全不像,真的很惊喜!”影城的负责人表示:“周星驰这部电影非常适合全家在春节期间观看。”

  摄影 新报记者 段毅刚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