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长江七号》票房大捷 首日狂收1200万元

2008年02月01日 11:2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1月26日,湖北宜昌电影院《长江7号》的电影海报。据悉,该片将于2008年1月30日在全国上映。 中新社发 任卫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我国南方地区遭遇的暴雪、冻雨等灾害性天气不但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也对娱乐产业造成严重打击。在电影界,已有业内人士发出“2008年第一黄金贺岁档遭遇冰冻”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昨天下午14时正式公映的《长江7号》仍表现不凡,“周星驰式温情”给寒冷冬天里的人们增添了冬日里的温暖。

  本地首日收360万

  昨天是《长江7号》的首映日,尽管广州寒气袭人、阴雨霏霏,但影片的票房表现却“热火朝天”——中影负责人昨天宣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1日零点,《长江7号》的全国票房为1200万元。”在广州,本地两条院线一共狂收360万元票房,再次刷新本地国产片首映日票房记录。

  昨日,大部分观众在走出影厅之后都露出了满意的神色,大家都对星爷的转型之作表示认可。不过,仍有一部分观众略感失望,表示《长江7号》没想象中的好,“还是星爷以往的‘无厘头’风格更让人怀念啊!”一位男观众感叹。有影院的经理认为,星爷的温情转型之作来得正是时候,“我可以打个比方,如果《长江7号》仍然完全沿袭周星驰以往无厘头的路子,可能都不会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对观众形成这么大的吸引力。好多观众看片后都说,这样温情脉脉的影片让他们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了心灵的温暖和慰寄,从影院走出来后能感到一种满足感。”

  时报记者 伍世然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