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谍影重重>将拍第四部 马特·达蒙将继续演伯恩

2008年02月28日 10: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谍影重重》的故事看来还未结束,伯恩仍将继续他特工的历险旅程。

  刚刚落幕的第80届奥斯卡奖上,《谍影重重3》力压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等大片,囊括了最佳剪辑等三个技术奖项。日前,《谍影重重》系列的制片方环球影业公司对外宣布,他们将拍摄《谍影重重》系列的第四部电影。不过消息没有提及新片故事是紧接第三部或是转拍前传。环球同时透露,保罗·格林格拉斯和主演马特·达蒙都将继续参与最新续集的制作。

  虽然在《谍影重重3》中,伯恩找到了自己的身份,真相大白。但最终还是留下了一些暧昧伏笔,按照好莱坞追逐最大利益的一贯所为,部分人相信《谍影重重》肯定不会见好就收。这种乘胜追击的说法被一些人反驳,因为电影原著小说只有三部,之后是由另一人来续笔,反响大不如前。

  早先电影的主创班底也众口一致表示不再接拍续集,但现在看来,他们已经接受了环球开出的条件。格林格拉斯称拍不拍续集是由观众的反应来决定,但正是格林格拉斯和马特·达蒙的连续参与让影片系列具有了良好出众的口碑。不过,目前二人片约繁忙抽不开身,《谍影重重4》的开拍日期还有待最后的确定。编译:木卫二

  - 伯恩简史

  电影《谍影重重》系列改编自罗伯特·勒德姆的同名三部曲小说《伯恩的身份》,它讲述了原是美国特工人员的贾森·伯恩失去记忆,陷入正反两方的夹击,他需要找回自己的真实身份。故事惊心动魄,引人入胜,改编成电影后受到众多好评。

  整个《谍影重重》系列则带来9亿4500万美元的惊人票房数字,堪称上乘的吸金好手。片中跳跃剪辑带来连场的高节奏动作戏,更是使得影片被称为代表当前好莱坞动作片的最高水准。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