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蝙蝠侠6》是否引进仍未知 希斯成为看点(图)

2008年03月12日 14:5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希斯·莱杰之死,令《蝙蝠侠6》多了一大噱头。他在片中饰演男二号“小丑”,台词“为何这样严肃?(Why So Serious?)”成为了影片海报上的宣传语

  《蝙蝠侠6:暗夜骑士》制作至今已一年有余,近日,影片出品方华纳兄弟公司内地办事处称,希望有机会引进该片,但目前仍未知道能不能在内地上映,原因是影片的成片还没有完成,公司方面也还没有启动该片的引进程序,要等美国方面的成片出来后,才能开始送审等程序。负责引进海外电影的中影公司亦称目前该片的引进工作还未进入日程。

  2005年7月,《蝙蝠侠5:侠影之谜》曾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最终在中国内地赢得过千万元票房。

  《蝙蝠侠6》曾于去年在香港取景拍摄,引起华语地区高度关注,该片在香港拍摄的9天期间,不少传媒全天跟踪。

  但谈到影片目前为止最大的焦点,莫过于1月22日去世的男二号演员希斯·莱杰。尽管名字排在克里斯蒂安·贝尔之后,但希斯·莱杰作为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提名者,英年早逝令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他的身上。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总结道,莱杰扮演的角色非常有独创性,非常让人害怕,极度边缘化。

  此前《蝙蝠侠6》片方发布的多款海报,也以希斯·莱杰饰演的“小丑”为主,他的一句台词“为何这样严肃?(Why So Serious?)”也成为了影片海报上的宣传语。根据希斯·莱杰在该片中小丑造型打造的玩具娃娃则将在5月推向市场。据称,小丑玩偶共有两款,一款是小丑与火箭发射器在一起的造型,火箭发射器可以安装到小丑的手上,另一款是带有玩具小刀的玩偶。

  《蝙蝠侠6》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曾多次成功结合艺术与商业,他这次的表现如何,也备受关注。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电影业界Showest盛会上,诺兰被授予荣誉,成为Showest的年度导演,大会对他的评价是:“克里斯托弗·诺兰属于那类最具天分的导演之一,一直以来,他的影片在外界评价上和票房上都得到了双赢结果。”

  “小丑”等两大恶势力夹击蝙蝠侠的剧情也成为关注焦点。根据片方发布的剧情梗概,歌谭市聚集了各地的坏人,哥顿警长与蝙蝠侠继续他们的维持治安工作,地区检察官哈维·邓特也全力协助二人打击罪犯,三人成为打击恶势力的“三巨头”。但就在全城治安有所好转时,新生邪恶力量“小丑”逐渐崛起,他以“扑克牌Joker”为名片,不仅整合了所有恶势力,而且他阴谋从内部瓦解“三巨头”,令蝙蝠侠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