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电影《欲望都市》或揭幕戛纳影展

2008年03月18日 15:3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在经过长达三年的等待之后,《欲望都市》电影版上月正式在纽约开始拍摄。在阵容方面,电影版依然沿用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原班人马,刚刚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詹妮佛·哈德森火线加盟该片。图为该戏在纽约曼哈顿五大道旁四十街拍摄镜头。 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电视剧《欲望都市》上演大结局后,“凯莉”、“米兰达”、“夏洛特”、“卡罗尔”再聚首的电影版《欲望都市》将于5月30日在北美正式上映。据悉,该片有望被选为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片,四大美女也有望齐聚戛纳海边,奉上一出最浪漫唯美的“女人大戏”。

  作为《欲望都市》第一女主角兼制片人之一,专栏作家凯莉的扮演者莎拉·杰茜卡·帕克在接受采访时,对影片揭幕戛纳不置可否,但向大家保证“首映礼”一定让人惊喜。

  有主角将死?“故事严肃而精彩”

  2004年,共上演了六季的《欲望都市》上演大结局,剧中的“米兰达”、“夏洛特”、“卡罗尔”都有了完美的归宿,唯独凯莉还没有和比格先生真正走到一起。因此,电影版的故事情节令人们非常好奇:凯莉要结婚了、夏洛特意外怀孕了,更有消息称电影版中一位主角可能死去。对此,凯莉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拍出一部成长的影片,相信大家看过后一定很惊喜。片中发生的故事很严肃,是有关现实生活的,包括探讨你的伴侣以及朋友的重要性等。当然,片中也不乏阴谋、辛酸、肮脏的故事,但绝对精彩。”在帕克看来,导演兼编剧迈克尔·帕特里克·金的剧本是美妙绝伦的,“对我而言,他为我写了个精彩一辈子的角色。”

  “老实说,拍电影版最棒的就是又回到了片场,又和大家聚在一起了。”帕克坦言,将原班人马聚在一起拍片颇费周折,“我几乎用了一年半的时间说服大家重聚,当大家在片场再度演戏,被剧组人员众星捧月,被影迷和狗仔们追捧时,真的是感觉回归了。”而影片选择去年夏末开拍,帕克也认为是最合适的时机。

  揭幕戛纳影展?“首映礼一定有惊喜”

  有消息称,《欲望都市》已被选为戛纳电影节开幕片,但帕克却不置可否:“我们还在商讨首映礼的第一站,不管是不是在戛纳,都会令人惊喜。现在的想法非常多,电影也刚刚制作完毕,大家就等着过瘾吧,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公布最终的首映消息。”据悉,电影版不会过多重述前几季的内容,因此观众最好对此前的剧集以及四个女主角有所了解。帕克表示:“电影版不可能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反复重述过去四年发生了什么,导演迈克尔有聪明的办法把大家带入主题,尤其是那些没看过电视剧版《欲望都市》的观众,和那些对原故事一点不了解的观众。”

  因为原版电视剧中,涉及很多激情镜头,很多人担心电影版会被定为PG-13(13岁以下儿童要有家长陪伴)。“我们深知影片的观众群,以前热捧该剧的主要是成熟女性,但现在的观众群更广泛了,很多人还很年轻,所以一定要做改动。”据悉,电影版的两大着眼点就是故事从何讲起,观众群体是谁,“我们并不想机械地将男人和女人捆绑在一起,只想讲述一个感人的故事,于是剧本也着重于‘四个女人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作者: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