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赵薇《赤壁》中造型被批太土 像大头外星人?(图)

2008年03月25日 10:2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吴宇森巨制《赤壁》上部即将于7月10日全国上映。近日,该片片花、海报陆续在网上曝光。此前遭遇质疑之声的林志玲受到好评,网友夸其造型婉约,惹人爱怜。但赵薇的孙尚香却遭遇恶评,网友批其衣服很土、演技不好,甚至有人专门发帖要大家集体签名,要求吴宇森在下部《赤壁》中删除孙尚香戏份。

  被批像大头外星人

  近日,《赤壁》人物海报在香港做宣传时曝光,并被流传上网。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梁朝伟扮演的周瑜、林志玲扮演的小乔、张震扮演的孙权、张丰毅扮演的曹操、胡军扮演的赵云和赵薇扮演的孙尚香等造型全部曝光。

  海报上,赵薇扮演的孙尚香穿红色衣服,披着土黄色披风,双手环抱,露齿大笑。因为海报是隔个玻璃拍摄下来的,赵薇版孙尚香的额头上有大块反光,显得额头很大。网友觉得这个造型太土,“衣服颜色灰灰的,质地看上去也不好。怎么说,孙尚香都是个大家闺秀,怎么这么土。为什么会选这张这么难看的图做海报。”还有人觉得,海报中赵薇额头大得吓人,“有点像大头外星人。”

  还被批“大婶装天真”

  同时看过《赤壁》曝光的片花之后,网友也觉得“孙尚香不好看”,她在片花中的一组镜头被网友认为“满脸沧桑,特别显老”,一名言辞激烈的网友发帖说:“张震扮演的孙权看起来很英气,孙尚香却一脸疲惫的老态,难道说《赤壁》颠覆历史,让孙尚香演孙权他妈妈吗?”还有网友用“大婶装天真”来形容赵薇的角色。

  此外,还有不少人觉得,这个孙尚香身上还有小燕子的影子。片花中,有孙尚香瞪眼、大笑的镜头,网友评说:“这一瞪眼睛,简直就和当年的小燕子一模一样。《还珠格格》差不多已经是10年前的事,难道赵薇的演技还是那个水平?”

  网友要求删孙尚香戏份

  部分网友炮轰孙尚香造型之后,又有网友另外开帖,号召大家来签名,在《赤壁》下部中“赐死孙尚香”。这位网友言辞激烈,他号召大家说:“从片花和海报来看,其他人的角色虽然有可恨之处,但都可以原谅,惟有赵薇饰演的孙尚香,造型老土、形象老迈、演技幼稚,如果下部中不取消她的戏份,可能会影响整个片子的口碑。为了大家期待了这么多年的吴宇森,为了中国电影,希望能够在下部中取消孙尚香的所有戏份,最好让她在上部里就死掉。”不足4个小时,网友的跟帖签字已经长达10页。

  片方希望看过作品再说话

  记者找到了《赤壁》片方的一位负责人。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这些帖子,但听到记者转述之后,他表示:“网友的观点太偏激了。片花和海报毕竟只是电影的一小部分,通过这些东西不能完全看清孙尚香这个人物。我觉得大家看过电影以后,会喜欢上这个人物的。”至于网友要求《赤壁》下部取消孙尚香戏份一事,这名负责人表示,“这太武断了,至少大家要看了电影再说话吧。”记者 沈梅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