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金像奖五大猜想 将会警示“艳照门”事件

2008年04月11日 15:0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金像奖猜想

  1

  警示“艳照门”事件去年金像奖特别设置了一个环节——由袁咏仪口述一段对刘德华的支持。众所周知,去年金像奖期间是“杨丽娟事件”最沸沸扬扬的时候。“艳照门”在今年年初轰动娱乐圈,给香港影坛也带来前所未有的打击,因而缺失了不少新生力量。作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今年的金像奖很有可能会安排一个特别的环节给“艳照门”事件,借这一机会给香港娱乐圈一些警示。

  2 梁朝伟和刘嘉玲宣布婚讯

  尽管去年金像奖,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手牵手亮相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也抢去了不少颁奖礼的风头,但是作为香港娱乐大使,梁朝伟还是很清楚自己的一举一动代表着什么。继去年两人在台上颁奖的时候澄清了郭台铭与刘嘉玲的绯闻之后,这一次两人如果再有可能联手颁奖的话,则很有可能宣布婚讯。理由?看看最近两人对婚事有多高调就知道了。

  3 谢霆锋和张柏芝夫妻亮相

  金像奖从来都不欠缺意外,就像前年久病的郑秀文说不来,最后还是来了。今年最受瞩目的人应该是谢霆锋和张柏芝,据知两人目前已经携子从泰国返回香港。虽然张柏芝此前称不会参加金像奖,但是难保她不想借这一机会向众人宣布自己与霆锋没有情变。继梁洛施的叛逃之后,英皇可谓频遭打击,太需要让这样一对夫妻亮相以正视听了。这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4 汤唯意外现身乍一看汤唯似乎没什么理由要来参加金像奖,因为《色,戒》只入围了“最佳亚洲电影”,她自己也一个提名都没有。但是作为一个去年热爆娱乐圈的人物,汤唯的号召力非同一般。原本上个月的亚洲电影大奖汤唯已经决定要参加了,但偏偏遇上“封杀”。现在悄然解封,她的经纪公司与金像奖主办方没准也想相互利用一下,促进彼此的人气。

  5 颁奖典礼以奥运为主题

  今年金像奖的主题是“四海一家”,貌似会与内地有更大的联动,因此颁奖典礼以奥运为主题很有可能。香港明星普遍以奥运为荣,这样的一个积极向上的主题也有利于驱散今年以来一直笼罩在香港娱乐圈的阴云。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