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功夫之王>美国首映 刘亦菲被赞中国版"赫本"

2008年04月14日 15:31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即将于4月16日在全球上映的功夫巨作《功夫之王》于11日、12日在美国洛杉矶和旧金山举行了首映活动。导演明可夫、主演成龙、女主角刘亦菲以及编剧约翰·福斯克出席了美国的首映活动。据片方昨天下午向记者介绍,之前因成龙、刘亦菲亲密拍摄杂志封面惹来部分观众质疑,传刘亦菲有借成龙上位之嫌,但在此次美国首映活动上,成龙、刘亦菲则不避嫌地大方牵手亮相。

  ◎成龙、刘亦菲接受媒体排队采访

  此次在美国的两站宣传中,李连杰因事务缠身未能参加活动,但成龙和刘亦菲的到来,也在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在首映发布会上,一袭中式长衫的成龙牵手一身银装的刘亦菲甫一亮相,便成为整场的焦点,ABC、CBS、CW、PBS等美国30多家主流媒体的问题纷纷对准成龙和刘亦菲,而成龙和刘亦菲的风采让全场的记者都十分赞叹,大家纷纷说发现了中国的又一个“章子怡”。

  之前因亲密拍摄杂志封面而引来争议的刘亦菲,在这次首映活动中,毫不避嫌地与成龙牵手亮相,大方合影拍照。在之后的媒体提问中,成龙表示,刘亦菲是他非常看好的演员,虽然年轻,但潜质无限,她在《功夫之王》中的表现,堪称一流,“我跟李连杰的表演,美国观众也不陌生了,但在这部片子中,大家可以看到一位功夫皇后的诞生,刘亦菲集中国古典与西方时尚美于一身,在片子中可以看到她这两种美的转换交替。”

  对于之前二人亲密拍摄杂志封面刘亦菲借成龙上位的传言,成龙表示,刘亦菲不论是现在的路还是将来的路,最终靠的都是她自己的努力和表现,绝非外力所能及,而自己也是因为十分喜欢和看好这位努力的小妹妹,才这么照顾她,“刘亦菲是大家闺秀,又是名媛,有良好的家庭素质和教养,不需要靠这种形式来给自己增加附加值。”刘亦菲也表示:“外界对我的传言有很多,现在我早已慢慢习惯,不论外面怎么说,我只知道作为一名演员,最需要做的就是磨炼自己的演技,我的路还很长,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我都会是这一个宗旨。”

  ◎被称为中国版“奥黛丽·赫本”

  美国当地时间4月12日晚,剧组在旧金山著名的Kabuki剧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看片仪式,看片后,美国电影协会和旧金山电影教育部等重要电影社团也纷纷发表评论,表示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十分精彩,预言这位中国女演员的前途将不可限量。美国《世界日报》的资深记者在看片后表示:“金庸先生的《神雕侠侣》以前在美国播的也很好,我们对小龙女的印象非常深刻,没想到刘亦菲这次在《功夫之王》中完全突破了自己的形象,除了武打姿势还是非常美之外,在人物塑造上,金燕子完全不同于小龙女,更加鲜活生动丰满。我们都对中国女星刘亦菲充满期待。”看片后,刘亦菲也受到美国媒体大规模的竞相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刘亦菲始终保持着优雅的姿态和亲切动人的笑容,美国的媒体称她是“东方的尤物”,是到美国发展的中国女演员中最漂亮的一位,是中国版“奥黛丽·赫本”,还有媒体评论说“这个高高鼻子,有着东方魅力的女子难怪让成龙那么无私的去帮助,因为她本身一定可以走向世界,走向好莱坞。”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