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杜琪峰导首部好莱坞电影 发哥与奥兰多主演(图)

2008年04月17日 09: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杜琪峰将翻拍梅尔维尔经典作品《红圈》,并与周润发(右)、奥兰多·布鲁姆(中)和利亚姆·尼森(左)合作。新京报制图/丁华勇

  杜琪峰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红圈》(The Red Circle)确定了主演,周润发将和好莱坞明星奥兰多·布鲁姆、利亚姆·尼森一起出现在这部片子中。

  《红圈》根据梅尔维尔1970年的同名电影改编。梅尔维尔是法国黑色电影大师,杜琪峰一直把梅尔维尔奉作偶像和导师,这回他来到好莱坞拍的第一部电影就是翻拍梅尔维尔的电影,终于得到了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师致敬的机会。

  老版《红圈》讲述三个男人抢劫珠宝,最终因被人出卖而殒命的故事,剧情让人想起了杜琪峰参加导演的一部电影《铁三角》。在片中法国巨星阿兰·德隆扮演的主角“柯伊”让人过目难忘,在新版中这个角色可能会由周润发或奥兰多·布鲁姆中的一个人来扮演。

  据报道,新版《红圈》的男演员都已经和剧组签约,而女主角的人选还未确定。旧版《红圈》中的女性角色戏份很少,不知新版是否会有变动。新版《红圈》将于今年6月开拍,拍摄地在中国的澳门和香港。

  - 旧版《红圈》剧情

  柯伊是一个很酷的,有贵族气质的大盗,刚刚从监狱里放出来。沃格尔是一个谋杀犯,在保释期从警察马蒂眼皮底下逃走。詹森曾经是一个警局的神枪手。柯伊抢劫了他的黑帮老板里科之后,又拉上沃格尔和詹森一起去抢劫珠宝。里科为了报复柯伊,联合警察马蒂设下圈套,让皮条客山蒂做内应,于是三个夺宝的男人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编译:刘铮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