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0日零点国内全面上映(图)

2008年04月29日 11:1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钢铁侠》被好莱坞寄托厚望,希望可以扭转暑期档前的低潮。

  30日零点,根据在漫画世界中与《蜘蛛侠》和《X战警》齐名的《钢铁侠》改编的同名电影即将于各大院线上映。据悉,《钢铁侠》在北美地区的首映时间是5月2日,而在中国的首映时间就在今天晚上,这也意味着中国的观众将成为全球最早领略“钢铁侠”风采的一批观众。

  《钢铁侠》是本年度首部同步引进的好莱坞大片,全国各地院线均对影片票房寄托厚望,不少影院都打出“30日零点引爆”的招牌。影片的国际发行方UIP此次还特别提供配合影片宣传的原版T恤吸引观众。而在之前的院线经理看片会上,《钢铁侠》获得了一致好评,院线负责人们预测票房有望冲击一亿五,超越去年五一档期上映的《蜘蛛侠3》。(记者康沛)

  四大看点

  1 浪子演员高调复出

  《钢铁侠》的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这位今年43岁的男人曾经于1992年主演过《卓别林》,任何敢演卓别林的演员都肯定是才华横溢,当时唐尼就被认为是“世纪末最有希望的电影演员”。但是,唐尼之后就陷入到喝酒、吸毒和打人的泥潭里不能自拔,曾经入狱180天。新的世纪到来后,随着和唐尼一并被称为“浪子”的约翰尼·德普“改邪归正”成为超级巨星,唐尼也逐渐开始重新“干正事儿”,成功出演了《十二宫杀手》等片,《钢铁侠》是唐尼复出后领衔主演的第一部大片。

  2 漫画英雄空前真实

  一般来说,超级英雄的对手都是外星异型、变异人类、科技狂人之类,设定的背景也大多是在一个比较虚幻的世界,而《钢铁侠》则相当大胆地把故事设定在现实的反恐战争中,钢铁侠最初的对手就是阿富汗的武装人员。为了适应这部电影的真实感,《钢铁侠》中动用了大量的美军武器,从用地空导弹改装的对地导弹到最新式的F-22战斗机应有尽有,相信钢铁和尘土会给观众以全新的感受。

  3 三件铁衣各具特色

  “钢铁侠”就是凡人,他的威力来自于高科技的“铁衣”。在《钢铁侠》中出现了三套各具特色的铁衣,一套是他为了能从阿富汗武装人员手中逃脱而“土法上马”打造的初代铁衣,造型非常古朴怀旧,适合盔甲和老式机器人的爱好者;而最后一套铁衣极其精致,富于高科技的感觉,让人希望自己也能拥有一套这样的“豪华行头”。

  4 铁人对撞神秘高潮

  《铁人》中不但有两套铁衣,还有两个铁人。除了唐尼扮演的“好铁人”,还有一个邪恶的铁人,制片方从没有公布过另一个铁人的图片,它只在预告片中露过一面,看上去比“好铁人”更加凶悍,两者的大战将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钢铁侠”是谁?

  - 知识讲座

  “钢铁侠”是马维尔(Marvel)的一个漫画人物形象,在马维尔的人物系列中仅次于“蜘蛛侠”和“绿巨人”,在美国是个家喻户晓的漫画人物。

  和大多数漫画英雄不同,“钢铁侠”本身并没有超能力,甚至连“蝙蝠侠”经过训练的强壮体力都没有。“钢铁侠”在生活中叫做托尼·斯塔克,是个亿万富翁,只有穿上高科技铁衣才能变成超级英雄。当然,这个超级英雄也不是谁都可以当的,因为第一,他要有钱并且懂高科技;第二,和铁衣磨合也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比如飞行的本事就不好练,新手很容易失去平衡摔下去。

  《钢铁侠》讲什么?

  在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钢铁侠》故事的开始,托尼·斯塔克是一个美军武器的制造商和有名的花花公子。在一次到阿富汗的武器推销之旅中,斯塔克被当地武装人员绑架。武装人员让他制造出“先进武器”,斯塔克打造出“初代铁人装甲”冲出重围,回国后受到英雄般的待遇。

  回到美国后,因为看到了自己设计的武器杀伤美军,他宣布退出军火生意,做一个好人。但是,斯塔克的搭档斯坦尼攫取了他公司的权力,斯塔克研制了更先进的铁人装甲,踏上正义的征程。

  编译:刘铮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