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怀恩豪斯与制作人翻脸 停唱"007系列"主题曲

2008年05月06日 11:0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正在为最新一部“007系列”电影录制主题曲的英国乐坛“毒后”艾米·怀恩豪斯,日前因对制作人马克·荣森不满,不仅骂对方的作品是垃圾,还当场翻脸走人。

  在与制作人马克努力数日之后,007系列最新一部《余温之恋》的主题曲终于录制完成。然而就在怀恩豪斯听过最终样本之后,却大骂这首歌是垃圾,随即一脸怒气地冲出了录音室,二人间的冷战便由此开始。事实上,怀恩豪斯的不满并非无名之火。

  早前马克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怀恩豪斯目前的状态不适合做音乐”,这句话便成了此事的导火索。在怀恩豪斯翻脸之后,马克承认主题曲的录制工作已经进入停滞状态,“我想除非有什么奇迹出现,除非有人来唱,不然恐怕是不可能完成了”。

  对于马克的评价,不仅怀恩豪斯本人生气,就连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很是不满。“马克这样说对于怀恩豪斯根本没有帮助,其他的人也十分生气。怀恩豪斯只是对于作品不满,将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而已。她现在的状态很适合做音乐,而事实上音乐能够让她从现实生活中解脱。”

  尽管怀恩豪斯与马克闹得不欢而散,但马克绝对是怀恩豪斯获得巨大成功的有力推动者。由他制作的《Blackto Black》专辑,不仅是去年销量最好的唱片,还为怀恩豪斯赢得了名誉和金钱。如今二人能否继续合作第三张唱片已经成了未知,不过怀恩豪斯的发言人对于此事是尽量地轻描淡写,他说二人只不过有些分歧而已,而这是歌手与制作人间经常发生的事,并且还确定他们二人会继续合作,创作出更多出色的音乐。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