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金城武传与吴宇森决裂 将缺席《赤壁》九成宣传

2008年05月13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赤壁》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吴宇森(中)携演员梁朝伟(左)、金城武(右)亮相。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3日电 第61届戛纳影展将于北京时间后天凌晨揭幕,吴宇森执导、耗资8,000万美元的史诗式电影《赤壁》,也会前往戛纳造势,饰演周瑜的梁朝伟已确定出席,但另一男主角、饰演诸葛亮的金城武却表明会缺席。据知金城武与剧组关系已达到水火不容地步,他更会缺席该片九成的宣传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城武去年因梁朝伟辞演《赤壁》的诸葛亮一角,临危受命在未看过剧本的情况下便应吴宇森之邀演出这角色,其后伟仔又因周润发辞演周瑜,为义气接演。原本在合作初期,导演与两位男主角相处愉快,但拍摄至中段时,金城武对剧本越来越多不满,经常在片场与导演闹意见。

  有消息指其实该片由拍摄到完工,其间发生不少是非,除金城武不满剧本而与导演吴宇森闹不和外,还有指电影未拍毕,金城武便以合约期满为由,迅速离开剧组,赶赴日本开拍新片《死神的精确度》,致使他在《赤壁》的火烧连环船重头戏份,被迫要由替身拍摄。

  本周五梁朝伟便会与女友刘嘉玲齐赴法国,出席《赤壁》在下周一(19日)于戛纳影展的造势活动。同时受邀的金城武,却以有工作在身为由拒绝亮相戛纳。《赤壁》一制片透露:“金城武除了缺席戛纳影展造势活动外,几乎是九成的宣传活动都无暇参与,他是大忙人,我们也没办法。”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