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上海》已在伦敦秘密开机 网友称巩俐现身片场

2008年05月15日 14:4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在经历演员辞演、剧本未能过审、上海片场作废等风波后,由巩俐携手好莱坞小生约翰·库萨克主演的二战史诗片《上海》,日前终于在伦敦秘密开机。除了早前盛传已经辞演的周润发,几位主演均已进组拍摄。不过记者了解到,原定在中国境内取景的《上海》最终未能成行,损失巨大,而制片方只好转战戛纳电影节寻求资金。

  据昨日美国权威杂志《综艺》报道,《上海》已在伦敦秘密开机。该杂志这样描绘了男一号约翰·库萨克的一组镜头:“他扮演的记者,满身鲜血但意志坚定地蹒跚在烟火弥漫的酒店大堂。”

  前日有自称《上海》剧组当群众演员的英国网友爆料称,巩俐也出现在了片场。据悉,巩俐将在片中扮演二次大战时期,风靡上海滩的夜总会红牌歌女,她与几位男主角均有恋情发生。之前盛传周润发因档期原因放弃出演《上海》。不过记者了解到,随着《上海》及时上马,档期调动的周润发也许会“回心转意”。

  自宣布开拍计划以来,《上海》先后遭遇马丁·斯科塞斯辞导,强尼·戴普、克里夫·欧文、章子怡、周润发等演员辞演等风波,让剧组损失惨重。而由于影片未能在中国通过审查,这也意味着《上海》将失去中国内地市场。因而原定合资拍摄的上海电影集团、华谊兄弟等公司也已先后撤资。而剧组早已在上海搭建的布景也全然作废,据《综艺》保守估计,影片光是先期筹备就已损失了300万美元。

  《上海》预计耗资5000万美元,但目前资金仍未全部到位,可谓障碍重重。据悉,《上海》和《功夫之王》一样,是韦恩斯坦公司“亚洲基金”今年的重点计划,因此该公司将把《上海》定为今年戛纳电影节交易市场上最重点推广的影片,卖力宣传,希望能提前卖出好价钱。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