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美演员工会与制片人联盟十日重启谈判 前景不明

2008年07月09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八日电(记者 张炜)美国第二大演员组织成员八日投票通过了此前该组织领导层与好莱坞主要制片商达成的新协议。此举意味着美国演员工会(SAG)与好莱坞制片商的谈判更加艰难。

  美国电视与广播艺术家联合会(AFTRA)今天下午宣布,该联合会成员当天投票通过了有关黄金时段电视节目的新合同,这份新合同为期三年,百分之六十二点四会员投下了赞成票。美国电视与广播艺术家联合会主席罗伯塔·瑞尔顿事后发表声明说,今天的投票反映了联合会成员维护这份新协议的能力,尽管在批准协议的过程中受到了空前的干扰,但大多数成员最终认识到新协议的价值:不论是新媒体还是传统媒体,每一类演艺人员都能从中得到实质的利益。

  此前,美国最大的演员组织——美国演员工会领导层公开要求两大演员社团的四万四千名共同会员抵制联合会与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AMPTP)达成的协议,呼吁他们在今天投票时投下反对票。事实证明美国演员工会的杯葛没有奏效。

  美国演员工会与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的旧合同已经在六月三十日到期,双方的新合同谈判至今没有结果,制片商在谈判最后时刻向演员工会提交了一份最终建议书,美国演员工会一直在评估这份建议书,至今没有回应。双方计划将在本月十日重启谈判,届时美国演员工会将对建议书作出答复。

  好莱坞资深媒体人预测,美国演员工会拒绝建议书的可能性较大,但工会目前还没有罢工的计划;好莱坞制片商有可能宣布谈判“陷入僵局”,从而合法地强制执行建议书条款;制片商甚至可以宣布进入“停工”状态,不过“停工”与“罢工”一样对好莱坞工业的影响甚大,所以此类冒险行动出台的可能性不大。(完)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