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网友批<赤壁>床戏多余 六成网友会去影院看下集

2008年07月14日 13:4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2008年7月13日,湖北宜昌市解放电影院里的《赤壁》电影海报及其立体宣传模型。据中影集团公布,耗资8500万美元打造的华语最贵电影《赤壁》7月10日首映日全国票房达2700万元人民币,超过有票房统计以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所有电影的同期成绩。业内人士称,《赤壁》本周末票房将超过1亿元,而最终票房有望达到3亿元。 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耗资最高的华语影片,明星荟萃,且是吴宇森的首部大陆制作,再加上三国题材,《赤壁》在上映之前就已万众瞩目。昨日,某知名网站对《赤壁》一片展开了民意调查,网友认为,周瑜夫妇给马取名“萌萌”是影片中“最雷”的片段。这样的话题性也使得赤壁票房一路飙升,上映首日,《赤壁》在内地劲收2500万,在香港和台湾也分别收到了200万和400万,成为了今年票房最火爆的影片。

  周瑜小乔床戏最该被砍

  在该网站对于《赤壁》影片总体满意度的调查中,有高达40%的网友认为,周瑜和小乔的床戏是最该被砍的。影片啰唆的桥段使得这部近2个半小时的影片看起来有些累人,不过在网友看来,影片的“雷”反倒让他们兴致盎然。有近70%的网友表示,他们在看本片的时候“精神抖擞,专等着下一个笑场了”。而对于笑场的原因,大多数网友选择了负面意见:“我笑是因为这台词太幼稚,丢人啊!”

  在最应该被砍的桥段中,周瑜和小乔的床戏得票率最高,成为了网友心目中最该被砍的段落,其次是诸葛亮帮马接生。作为一部男人戏,周瑜和小乔的床戏发生在小乔表示她怀孕了之后,而有网友在评论中不禁质疑:“不是说怀孕三个月内不宜房事吗?”

  吴宇森对武戏的控制看来还是得到了网友的最多认可,在“印象最深的片段”中,“八卦阵”一段得到了最高票。

  尽管网友对影片非议一片,但是值得注意的是,61.22%的网友表示,一定还会去影院观看下集。

  “萌萌”诞生成最“雷”片段

  难产小马终于出生,小乔对着小马驹说:站起来,加把劲站起来,又嗲嗲地对周郎说:“答应我,长大后别让它作战马好吗?”周郎轻搂娇妻,无比温柔地说道:“它出生在荆楚之地,就该有个荆楚的名字,呃……我们叫它萌萌好么?”这个《赤壁》中最被津津乐道的片段“不负众望”,成为了网友心目中“最受不了的片段”。一名网友在帖子中说:“‘萌萌’跟荆楚有啥关系?我看陈楚生的名字更贴切吧。”

  令人意外的是,小乔为周瑜包扎伤口一段成为“黑马”,排在“最受不了片段”第二位。这个片段被评为“缠绵如床戏,那个头啊就在周瑜的脖根下磨啊磨”。

  ●演员“打分榜”

  赵薇“最佳”林志玲“最差”

  最让人意外的是,在“主要演员角色满意度”调查中,赵薇饰演的孙尚香以绝对的优势成为了网友心目中演得最好的演员,得票率高达60%多。而讽刺的是,赵薇在戏中戏份非常少,在片中真正的主角中,周瑜算是得票最高的,力压张丰毅的曹操。且赵薇饰演的孙尚香跟“小燕子”非常像,很容易让观众认可。

  而“谁演得最不好”的调查中,林志玲的小乔以45%的得票率位居榜首。(瞿婧宇)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