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梅兰芳>剧组回应:阿娇借戏"复出"属无稽之谈

2008年08月14日 13:51 来源:新闻午报

  随着阿娇在奥运前夕“钻石杯”篮球赛上的公开亮相,这位“艳照门”之后长期处于沉寂状态的女明星又重新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昨天甚至有媒体报道称阿娇在陈凯歌的新作《梅兰芳》中将被保留5分钟以上的戏份。对于这种说法,《梅兰芳》剧组的相关人士昨天做出了回应,并且强调到目前为止阿娇是否最终会出现在《梅兰芳》这部电影中仍旧是个未知数,更不用谈保留5分钟以上戏份的说法了。

  阿娇“复出”是传言

  昨天有报道称从《梅兰芳》剧组的知情人士处获悉,阿娇在《梅兰芳》中的戏份失而复得,在影片中的亮相时间将在5分钟以上。对于这种说法,《梅兰芳》相关负责人表示完全是无稽之谈。据透露,在黎明和章子怡完成影片的配音工作之后,《梅兰芳》已经粗剪了一个4小时的版本。在这个版本的基础上,导演陈凯歌还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加工。由于陈凯歌一直在进行全封闭式的后期剪辑,因此在导演的最终版本剪辑完成之前,阿娇的戏份是否会保留根本没有人知道。

  另外,除了后期剪辑之外,《梅兰芳》还将面临许多其它的工作程序,其中包括审查等等。所以现在就断言阿娇将出现在《梅兰芳》中并且戏份在5分钟以上实在是无稽之谈。

  梅葆玖亮嗓成亮点

  除了回应阿娇的“复出”外,《梅兰芳》剧组相关负责人还谈到了关于梅葆玖为影片献唱的一些细节。据透露,由于梅兰芳的原声录音噪音比较大,技术质量不符合影片的要求,因此梅葆玖先生早在影片正式开拍之前就已经进棚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为影片录音,并不是直到近日才为影片献唱的。

  已经70多岁的梅葆玖先生为了《梅兰芳》这部影片甚至用早年的唱法来演绎年轻旦角的音色,效果相当好,连导演陈凯歌都为之叫绝。这些唱段也将成为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