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娇传将接梁洛施烂摊子 加紧复出做打女(图)

2008年08月1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阿娇(左)传将接替梁洛施,与谢霆锋合拍《咏春》。

  中新网8月19日电 钟欣桐(阿娇)自艺人艳照事件后一直深居简出,早前才现身浙江为篮球赛主持开球礼。英皇现正密锣紧鼓为阿娇铺路复出,据知英皇将开拍电影《咏春》,属意由阿娇和谢霆锋担任男女主角,女主角原本是梁洛施,可惜她和英皇反面对簿公堂,现由阿娇顶上。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年初艳照事件爆发后,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一直深简居出,但近日英皇已计划为她铺路复出。继早前她到浙江为“2008FIBA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主持开球礼及担任嘉宾外,阿娇有份演出的电影《梅兰芳》,原先被删掉的5分钟戏份,又“死而复生”。

  而阿娇担纲的剧集《浣花洗剑录》将于下周一在亚视播映,渐见她复出的先兆。

  据知英皇将投资开拍电影《咏春》,由陈木胜执导,男女主角已铁定由谢霆锋和阿娇担任,原来女主角本属意是梁洛施(Isabella),可惜有指她获绯闻男友李泽楷撑腰,和英皇反面对簿公堂,英皇便安排阿娇顶上,顺道为其复出作准备。

  近来影圈吹起一片咏春热潮,除了英皇这套《咏春》外,王家卫和黄百鸣分别开拍以一代咏春宗师叶问为题材的电影,王家卫的戏名为《一代宗师》;黄百鸣开拍的则是《一代宗师.叶问》,两人因戏名相似而闹翻,最后王家卫戏名保持不变,黄百鸣就改为《叶问》才平息事件。

  前晚阿娇的好拍档蔡卓妍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录影《亮相》,她请来郑希怡、张致恒及洪卓立做智囊团。谈到早前和阿娇一同到发型屋整头发,她承认与阿娇相约一起弄头发。问到阿娇是否获网友力撑而高兴?阿Sa表示:“她很少看留言,我知道她由始至终都好想做打女,喜欢拍打片,坚持练武,她买了好多武术书看,好似看武林秘笈。”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