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爱情呼叫转移>续篇开拍 林嘉欣与12型男谱恋曲

2008年09月03日 10: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黄磊和李嘉欣为新片造势。

  昨日下午,一直对外保持神秘的《爱情呼叫转移》续篇——《爱情左灯右行》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悬而未定的女主角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拥有清新笑容的林嘉欣成为了该片的女主角,为何选中林嘉欣做女主角呢?导演说:“还用问吗?她有那么明媚的笑容,有那么漂亮的腿!”而12位型男中,黄磊、陆毅、张峻宁昨日和记者见面,黄渤则在片中扮演天使。这部影片将于12月杀青,在贺岁档上映。

  电影情节曝光

  《爱情左灯右行》一反当年1男12女的搭配风格,改为1美女搭12型男的全新模式,描述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世界。

  女主角喜欢幽默男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一身黑色抹胸连衣裙搭黑色透明丝袜的林嘉欣优雅登场,她表示:“能够参演这样一部电影,能够和12个型男演感情戏很兴奋。”在被问到特别期待和哪种类型的男士合作时,她说自己喜欢有幽默感的男生,“我喜欢会说笑话,能轻松地后发制人的男士。”

  影片中的12位男主角,制片方选择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选择。昨天,第一批三位型男——陆毅、黄磊、张峻宁终于浮出水面。

  张峻宁:别说我们是“姐弟恋”

  首先出场的“岩男郎”张峻宁兼具白羊座的热情奔放和双鱼座的浪漫梦幻气质,对此,林嘉欣惊呼:“他很年轻很帅啊!”并称对方这么帅,自己可以首次尝试姐弟恋了。但青涩的张峻宁表示,“还是不要马上把我们定义为姐弟恋吧。”林嘉欣马上自我解嘲说:“很伤心。”

  陆毅:要和林嘉欣爱得死去活来

  第二位出场的是上世纪30年代装扮的陆毅,陆毅介绍说自己与林嘉欣曾经合作过一个悲剧,这次则要在片中一见钟情,“上次没演够,这次一定要和她爱得死去活来。”

  黄磊:做“妇男”后没了艳遇

  第三位出场的是富有才情的黄磊,他提着鸟笼子出场,自爆说最近不忙,都在家里带孩子。黄磊被师弟黄渤曝光说,当年黄磊招生时,有一女生特意花了50元报名费来报考电影学院,就为向黄磊索一个签名。黄磊马上说自从结婚成“妇男”后,已经没有这样的艳遇了。他夸女主角林嘉欣十分可爱,而林嘉欣也大赞黄磊是智慧型的,十分有才气。

  其他将在影片中出现的9位型男是谁呢?片方说:“已经与很多当红明星进行接触,包括黄晓明、邓超、佟大为、聂远、郭晓冬、任泉、文章、范伟、苏友朋、房祖名,这部影片最终的演员阵容将很强大。(记者程雪超/文 邱磊/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