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约翰尼·德普加盟《新蝙蝠侠3》演反派"谜语人"

2008年09月10日 12: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两大巨星加盟《新蝙蝠侠》,老版中的谜语人和企鹅人改为德普与霍夫曼出演。

  《新蝙蝠侠2:黑骑士》获得超过5亿美元的巨额票房,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已经开始筹拍他的第三部“蝙蝠侠”作品,约翰尼·德普将扮演反派“谜语人”,凭借《卡波特》拿到奥斯卡影帝的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扮演“企鹅人”。

  新的续集将是“蝙蝠侠”第七部电影,也是诺兰的第三部“蝙蝠侠”电影。继续在新片中扮演蝙蝠侠睿智管家的迈克尔·凯恩昨日出席多伦多电影节,他向媒体证实,之前流传的德普扮演“谜语人”,霍夫曼扮演“企鹅人”的消息属实。他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消息,然后向华纳兄弟的工作室求证,得到了确定的答案。

  凯恩说,当诺兰告诉他,将继续拍摄“蝙蝠侠”的续集时,他问过诺兰,新的电影将有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当时诺兰提到了“小丑”,但是希斯·莱杰扮演的“小丑”已经成为不可逾越的巅峰,因此需要拍摄另外一些新的反面角色,争取能够超越希斯。当时,华纳兄弟的执行总裁告诉凯恩,他们已经有了一个顶级名单,德普扮演“谜语人”,霍夫曼扮演“企鹅人”。

  这两个角色曾分别在《永远的蝙蝠侠》和《蝙蝠侠归来》中出现过,当时扮演“谜语人”的是金·凯瑞,扮演“企鹅人”的是丹尼·德维托。

  - 离人

  “双面人”不再出现

  在《黑骑士》中扮演“双面人”的艾伦·埃克哈特近日向媒体证实,他将不再出演下一集《蝙蝠侠》,因为双面人已经死了。

  埃克哈特介绍,早在拍《黑骑士》期间,他就自己的角色会不会在下一集中出现问过导演诺兰,得到了否定的答案。诺兰说:“他死了,不可能回来了。”

  编译:刘婷婷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