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非诚勿扰>关机 冯小刚:葛优舒淇不接吻很相爱

2008年09月27日 08:54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在《非诚勿扰》中,葛优(右)终于有机会与“仰慕已久”的舒淇合作

  经历了《集结号》,《非诚勿扰》的拍摄对冯小刚而言实在是“太轻松”。外景地从海南岛到杭州再到日本横滨,而后全剧组成员坐着邮轮,一路从福冈、鹿儿岛来到上海。探班最后阶段拍摄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形容说:“简直跟度假一样。”昨日,《非诚勿扰》在上海正式宣布关机,导演冯小刚带着男女主演葛优、舒淇、范伟等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这部将在今年12月22日全国公映的“冯氏贺岁喜剧”,导演冯小刚敢给观众打包票:“除非打了麻药,没知觉的人,否则看这片,你一定乐!”

  走过《夜宴》、《集结号》,重拾“贺岁喜剧”的冯小刚,得到了老搭档葛优很高的评价:“我感觉他又回到了《甲方乙方》的时候,变得平和了。”作为“回报”,冯小刚这回给葛优找了“仰慕已久”的舒淇做女主角。昨日的发布会上,葛大爷对冯导的这一安排深表谢意:“冯导说找舒淇拍戏,真是说了四年了。我当然很期待啦……但自己长成这样子,只能等导演安排。跟舒淇演戏是第一次,借这个戏也是‘第一次’见到舒淇本人,真的很感谢导演提供了这样一次机会。”

  遗憾的是,冯小刚这回给葛优、舒淇安排的感情戏相当“柏拉图”。以至于葛优在发布会上直接表达:“说我们的故事在这船上就画了句号,我觉得未必……”问冯小刚,为何连一场吻戏都不安排给葛优与舒淇?“既然我们的审查尺度比较严,与其半弄不弄的,干脆我什么都不要。你说要亲热到梁朝伟和汤唯那程度,也可以,但通不过啊!”冯导一席话,把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记者都逗乐了,而他还很认真地补充说,“虽然他们这回不接吻,但比接吻还相爱呢。观众会感觉到这两人在一起时很开心的。在我看来,一个男人让女人特别快乐,就是幸福了。这回在戏里,葛优可是把舒淇‘催眠’了!”早报记者 刘嘉琦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