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东邪西毒》杀入纽约电影节 皮特茱莉捧场(图)

2008年10月07日 13:2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去年底王家卫和皮特合作拍摄电话广告。



伊斯特伍德和林青霞相见欢。



王家卫介绍林青霞认识皮特。



产后首度复出的茱莉也来支持《东邪西毒》。

  王家卫将14年前的旧作《东邪西毒》修复版带到美国上映,并应纽约电影节之邀,于前日举行首映礼,女主角之一的林青霞特地前往支持。期间在同一场地出席新片首映礼的“茱皮”也友情撑场。

  拍电话广告结缘

  在国际影坛颇具知名度的王家卫,与皮特早已相识,去年二人更合作拍摄一日本电话广告,并由张叔平担任美指。互相欣赏的两人一直希望能在电影方面合作,可惜还没遇到合适剧本。前天陪伴女友茱莉出席活动的皮特,得悉女友新作《调包婴儿》和王家卫的《东邪西毒》首映礼,均安排在同日及同一家戏院举行,他便卖人情先带茱莉及《调包婴儿》导演伊斯特伍德,提早于晚上约7时到戏院为王家卫撑场,然后再于9时半出席茱莉的新作首映礼。

  没计划和周董合作

  在王家卫介绍下,林青霞和这对好莱坞最知名的情侣有所交谈,事后她说道:“真是想不到,他们虽然是国际巨星,但感觉是很平和、友善,丝毫派头也没有,我最欣赏他俩工作这样忙,还可以身体力行到世界各地行善,不容易啊!他们告诉我,已有计划到中国一行。”

  早前曾传出周杰伦有意邀请林青霞合作新片,她就回应说目前双方都没有接触,暂时无合作计划。不过看过两次《不能说的秘密》的林青霞,就大赞周杰伦首次当导演就拍得这么感人,令她留下深刻印象。难得到纽约,林青霞在好友陶敏明的陪同下,在第五大道逛街和去看百老汇音乐剧,过得很自在。东东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