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昆汀新片《无良杂种》热拍 主演皮特造型公布(图)

2008年10月21日 14:4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编剧兼导演的二战片《无良杂种》(Inglorious Basterds)上周在德国开始拍摄,今天影片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Pitt)扮演的“AldoRaine军官”造型已经公布。

  《无良杂种》其他主演包括梅拉尼·罗兰(MélanieLaurent)、艾里·罗斯(EliRoth)、迈克·迈尔斯(MikeMyers)、戴安娜·克鲁格(DianeKruger)、克里斯托弗·华尔兹(Christoph Waltz)、保罗·拉斯特(PaulRust)、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罗德·泰勒(RodTaylor)以及克劳利斯·里奇曼(Cloris Leachman)等。

  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注意到,影片片名中的“Basterds”其实和英文里“杂种”(Bas-tards)有一字之差,原来在片中“Basterds”是主人公给德国敌人起的外号。故事发生在德国纳粹占领下的法国,Shosanna Dreyfus(梅拉尼·罗兰饰)亲眼目睹自己家人被纳粹军官HansLanda(克里斯托弗·华尔兹饰)杀害,她逃到巴黎后改换身份成了一个电影院的老板,积极酝酿自己的复仇大计;而此时盟军的AldoRaine中尉正在组织一支犹太士兵小分队,准备刺杀“第三帝国”的高层人物,实际身份是地下特工的德国女演员BridgetVon Hammersmark(戴安娜·克鲁格饰)也加入了这一计划。两拨人马怀着相同的目的,各自展开了行动……

  《无良杂种》由温斯坦公司和环球公司共同出品,准备在明年戛纳电影节上首映。(Nemo)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